close

凱爸在台灣的週末,我們的早餐幾乎都是樓下的豆漿店,

凱爸說那最健康~~~其實我是吃到膩了!!

 

所以週六早上,阿姨提著麥當勞早餐來餵我們母子

呼呼~~~連王凱凱也愛吃啦!我也愛啊~~

馬上搶走我的薯餅,也不怕燙,搶了就吃~~

我最愛的薯餅馬上被嗑掉不少…

嗚嗚….我最愛的薯餅呀!!

只能吃我兒子剩下的!!

至於邊吃邊瞇瞇眼~~~

那是因為凱凱最愛演戲了

問他你眼睛怎麼了~~痛痛喔~~~”

馬上瞇瞇眼給你看!

跟他講呼呼..好不好?好~~~~

假裝吹吹他眼睛,醬就沒事!

不然就是跟他講"媽咪看一下"
凱凱就會瞇瞇眼看著你!!

很無聊的遊戲吧!!

問他好不好吃~~~”

凱說好吃~~~”,那給跳跳虎吃ㄧ口,好嗎?

:"~~~~”,好吃到還順便餵跳跳虎吃~~~

就說王凱凱早就想換口味了

凱爸你終於知道了吼~~~

那杯飲料,搶了我跟阿姨的

輪流喝掉大半杯~~~

難怪早餐後的泳池玩水

短短1小時就噓了2


 

嘿嘿~~果然阿爸不在家,媽咪我就隨性啦!

早餐連麥當勞都來了,凱凱應該跟我一樣

豆漿吃膩了吼~~~(哈,其實是媽咪吃膩啦)
下次就挑戰一個人帶凱凱去麥當勞吃早餐
看凱凱能不能乖一點,讓我邊吃早餐邊看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