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要緊張,我沒有家暴!!凱凱沒事,平安!平安!
只是那天他的舉動太好笑,一定要寫出來紀錄一下!!

這天帶凱去喝喜酒,凱凱參加過很多次的喜酒
就屬這次最乖,幾乎從頭坐到尾,媽咪跟阿嬷都有吃飽飽
我真的感動到快要噴淚了~~


上菜前,凱凱玩著桌上的喜糖,沒吃過糖果的凱凱吵著要我們打開!!



賴過媽媽、蘆過阿嬤、吵過隔壁的姨嬤,就是沒有人要幫他開!!



收集了好多糖果,叫他帶回家請阿公幫他開,當然那也是媽媽的藉口啦!!
也當然,這些糖帶回家之後,凱凱一顆也沒吃到!



還要把糖果放在胸前口袋,說要帶回去給阿公開!!
哈哈~~阿公跟我們是一夥的啦!!沒人要幫凱開糖果吃!!



糖果的魅力有多大,凱凱還不知道,所以只好捧著那碗糖果玩玩

然後也很乖的吃了不少菜,柳橙汁也喝了很多!!真乖!真乖!!



突然間,聽到凱凱講 " 好痛~~~好痛~~~",然後面露痛苦表情!!
天啊!天啊!我跟阿嬷對看一下 『么壽唷~~八豆痛啦!緊帶去棒賽啦!!』
正當我要站起來時,看到凱凱邊喊著 " 好痛~~好痛~~",然後小手摸著小鳥鳥~~




哈哈~~~就是那張兒童餐椅惹的禍啦!!看到沒~~看到沒~~
就是那中間有個桿子啦!害凱凱卡到重要部位 『好痛!好痛喔!』
沒想到這孩子年紀小小就被 阿嚕吧!兒子喊痛,我是快要笑死了~~



凱凱沒包尿布,所以沒有尿布幫他頂著!!
兒童椅又離桌面太遠,他只好一直努力往前坐,結果小鳥就去頂到啦!
噗...真的很想笑,趕快把他拉近桌面,小鳥要保住!小鳥要保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