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凱爸回來,去IKEA搬了凱的桌椅
本來是想讓他坐在桌椅上好好的畫畫
不然老是彎著腰坐在遊戲墊上看書、畫畫,久了對脊椎不好
沒想到還是習慣坐在地上畫畫,然後椅子有了其他功能
趁我跟凱爸視訊時(他知道我不會注意他),竟偷偷畫起椅子來~~



虧我還選了白色椅子,看起來很有質感耶!
沒想到凱凱就做起畫來,畫的很過癮,順帶連遊戲墊也畫
發現我真的越來越冷靜了,隨便你畫吧..
我也沒出聲,靜靜的拿起相機拍照,反正畫完再清就好!



好棒~~好棒~~孩子你的傑作真棒啊!
看到他把自己的腳塗成這樣,告訴自己不要大聲罵他
他們的工作不就是玩樂嗎?他們正在創作呢!
所以心裡就會想著 ~~
『你看你的雙腳,塗的亂七八糟,應該是獨一無二的褲襪吧~~』
然後等到最後清理書桌、清理凱的雙腳時,心裡還是會樵幾句!!



為了避免我這位阿母太雜念,出動小童工自己來清理
拿了一張濕紙巾給他,叫他自己擦乾淨
還好是AMOS水蠟筆,算好清理,輕輕一抹就可以擦乾淨



小童工擦的很開心,叫他把椅子擦乾淨,不要有顏色
他就一直嘴巴跟著碎唸" 顏色~~顏色~~"
唉~~看到沒,最後那些凹槽還是卡很多顏料
我要用力摳摳才會乾淨,凱~~你是用多大力氣在畫椅子啊?



那個惡媽媽只會用嘴巴指使小童工~~
『ㄟㄟ~~椅子的邊邊跟腳腳也要擦,不能有顏色喔!!』
看到凱凱很認真擦椅子的模樣,這小童工真的太可愛了~~





幸好,經過小童工跟惡媽媽的清理,白色椅子還是白色的
沒有其他顏色喔~~~~



至於那雙腳,當然抓去廁所用溫水伺候,順便又洗了SPA
這小童工真好命,做完椅子清潔還有專人伺候SPA~~~
泡澡超舒服,叫他起來穿衣服,死命的喊"我不要!不要~~"
有夠好命的小童工~~~

不過真的要說,凱凱你下次可以不要用紫色畫腳嗎?
前天又看到凱的腳丫有點紫色,剎那間以為是撞到瘀青
真的會把我嚇到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