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HK的第三天.安排在迪士尼樂園玩到下午在搭機回台灣。
在好萊鎢酒店用完早餐.直接搭了接駁車到了迪士尼..
一進園.就看見涼亭底下排滿了人龍..眼尖的我.看見米奇米妮從消防局旁(租手推車那)的小門走了出來。
二話不說.狗仔隊上身..咖擦咖擦了好幾張。
如果想蒐集到玩偶.就鎖定那道門就對了。

印象中.在東京迪士尼所有玩偶會不時的出現.會跟你來個不期而遇充滿了驚喜
但在香港.確是要排隊才能跟玩偶門照相..礙於時間緊迫.我們並沒有加入人龍的隊伍中。



我們從門口搭了小火車直接到達幻想世界。幻想世界較適合小人.有旋轉木馬.小飛象.小熊維尼..等。
這天是平日每項設施最多排15分鐘就可以玩到了.於是這天我們幾乎全玩完了。所以..要平日來才是王道阿。
凱凱這次膽子很大什麼都跟著玩..只是都面無表情的摀住耳朵。因為聲音太大會害怕阿。



看見旋轉木馬沒有排隊隊伍。
但凱凱在排隊時.用了尿遁這招..躲過旋轉木馬...他是真心害怕旋轉木馬的啦!!
不懂..他是害怕旋轉還是害怕木馬。



於是這兩母子.只能在底下看著我們玩旋轉木馬。



我們利用門票抽了維尼的快速通行証。時間到再來玩就可以了。
這跟東京的不太一樣.東京的是圓形的車..香港的則是長型的。
內容也不大相同...我是覺得東京的比較好玩。



攝影機不知道藏在哪?害我們都沒辦法擺出漂亮的pose。
凱凱還是摀住耳朵阿!! 但是.. 他真的有在認真看認真玩...



唯一讓凱凱玩的最開心的..就是咖啡杯了。
瘋狂的尖叫.瘋狂的轉著轉盤。越轉我越暈阿!
回來後.問凱凱..咖啡杯怎麼玩...凱凱都會舉起雙手然後開始尖叫。表示..他是這樣尖叫玩著咖啡杯的。



這邊的工作人員都會吹著泡泡.. 泡泡真的太吸引小人了。
凱凱看到了泡泡..馬上衝去玩起來了。害我差點拿出錢來買個泡泡機給他。幸好我克制住了。



這趟讓凱凱玩得最開心的就是這一區的玩水區了。夏天來玩時.一定要多帶一套衣服替換阿。
這噴水柱..有很多個。都會看見小朋友們..站在水柱前等待噴水。
為了讓凱媽好好玩太空山.我帶著凱凱再這一區玩水..凱凱的嘴巴就這樣笑著都沒合起來過。



這些都是會搭配著聲音噴出水柱的玩具。
俗辣凱就是俗辣凱... 只敢玩沒聲音的水柱..有聲音的一點也不敢靠近。




下午3點遊行開始。由一群已經有年紀的阿伯吹著樂器開場著...
真的是阿伯唷!! 每個人都是上了年紀的.. 臉上的笑容沒停過的吹著樂器擺動著身體。
好盡責也好可愛唷!!



這些玩偶不會熱嗎? 不過他門真的很盡責的努力擺動著。
米妮.唐老鴨...都從電視裡走出來了。頓時回到了小時候.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了。
帶著凱凱跟玩偶們一一的揮手..

晚上也有燈光遊行.. 但是假日好像是沒有的。
建議先上網查每日遊行跟演出的時間.以免錯過想看的。



這遊行最可愛的就是這群小娃了。
遊行結束.工作人員拉著封鎖線..線的前方還是遊行表演禁止遊客進入其中.線的後方..則可以自由活動。
這群小娃就拉著線..跟著遊行隊伍前進..可愛極了。



這一篇遊記超混亂的。凱媽要我幫忙寫。
但是.我只記得我那三天很盡責的當攝影師.提行李.努力擠母奶...其他根本沒有啥印象阿.而我幾乎沒有照片阿。
不過這位小人過的超爽的.. 有馬伕幫他推車.口渴了喊一聲.飲料奉上。你看看..這位小人多享受阿!!
我這三天腿快斷了.我也好想當小人.有馬夫幫我推車。大人的推車應該就是所謂的"輪椅"吧!!我是不介意坐拉!

發文by凱阿姨 (很混亂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