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照片都弄好了~~~呼呼!我快要老花了!!(很想唱首 : 你是我的眼.......)


凱媽原先只打算幫大家代購一些流行款,讓大家在夏天當個帥哥、美女
但是接到好多媽媽心聲,很想買上次那樣的簡約款,比較便宜、實穿
因為小孩在幼稚園活動,都以方便穿脫為主,而且孩子很會弄髒衣服
買便宜一點的衣服比較不心疼啦~~~
關於這點,凱凱還沒上幼稚園,所以凱媽還沒考慮到這部分,
這次就乾脆流行款(男生)、簡約款的衣服,全都放上來讓大家挑選!!

想要買便宜的韓國童裝,就趕快大家告訴大家吧!!
凱媽細算了一下,總共有74款,很多款還有分顏色
難怪等我整理完照片時,我覺得我的眼睛都快瞎了!!呼呼~~
還有,很多上衣的款式都很中性,男的可穿、女孩兒也能穿,大家就慢慢看囉!!

預購日 : 5/3~5/7
匯款日 : 5/7~5/9  (結單後2天) 
台灣境內郵寄 : 5/22~5/25
國內運費 : NT 60

凱媽銀行匯款資料 : 011 上海銀行,帳號 : 33203-00000-7193
凱媽mail :
camjatang@gmail.com
匯款之後請填寫匯款單,請點我



有幾點要請媽咪們配合
1.電腦、照片難免有色差,請大家自行考量
2.不接受退換貨,除非有重大的瑕疵
3.每款都有小模示範的尺寸,請大家自行參考尺寸
4.每款已含代購費、國際運費
5.不含照片中的內搭白T,只代購圖片中的外衣
6.每款的尺碼不同,請大家仔細看喔!!如果有遇缺貨,我會趕快通知大家

更多的款式,請大家點到:

潮男款 : 相簿 (點我,B1~B25)
簡約款 : 相簿 (點我)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ngziman&book=169

請媽咪們在登記預購時,請務必留下 (1)編號 (2顏色 (3)尺碼
例如,凱媽我要 "B08 大象綠色款 - 7號 " ,這樣方便我登記,缺一不可喔!
報告完畢!這批預購延到5/7截止,請大家點進相簿裡面,慢慢看~~~快快留言喔!!

PS 1. 有預購夏天家居服的媽咪,如果沒有要買夏天童裝的話
記得通知凱媽一聲,讓我趕快幫你結帳喔~~~~謝謝大家的配合!!

PS 2.這次夏裝之後,還會有親子裝、配件、BABY包屁衣 (幫嬰兒謀點福利),請大家注意公告喔!  
還有,詢問度很高的餐具跟AMOS蠟筆,預計是6月開團,一樣注意公告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