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愉快的下午跟著趴友們聊著韓國有多好敗,決定還是先寫這篇『敗家篇』..
燒到沒?燒到沒??明年的韓國親子團,有沒有人要報名啊.....
白天請爸爸們看小孩,女人們衝去南大門瞎拼,晚上媽媽顧小孩,阿爸們去賭場把一下、酒一下
隔天小孩再去愛寶樂園玩到翻,你說醬~~~公不公平,大大小小都爽快啊~~~

韓國有多好買,連王凱凱在E-MART都愛買啊!幸好他只認識哆啦A夢,不然我怕他賴在這區不走啊....


來E-MART主要是要幫凱凱買餐具,上次凱凱去宜蘭的青山食藝
我就被餐廳提供的餐具燒到了,在台灣的嬰兒用品店、賣場都找遍,就是沒有這種餐具,
上Y拍搜尋才發現,原來是韓國貨啊....小孩可以握住把把手用餐、飲食,不錯用!
(湯瑪士不是貼紙喔!怎麼摳都摳不掉,耐摔、耐熱)


還有這AMOS無毒蠟筆,其實我在台灣就跟著人家團購16色的,這次看到24色,價格也好美麗
馬上放了2盒在推車裡,我喜歡內銷韓國的包裝,塑膠盒容易保存,外銷的紙盒包裝,很快就爛了
凱凱....隨便你亂塗鴉吧!!媽咪一點都不心疼啊!我再去買幾張白報紙回來畫畫厚.....


還有很多DIY系列的產品,台灣都沒那麼多元,我看了就好想買


記得好幾年前買這種產品(這要叫啥啊?),是美國產的,很貴,沒想到韓國也出產了
可惜我們這群鼠牛寶還太小,那就先讓樂姐姐玩玩吧!
看到這盒夜燈DIY,我跟凱爸的直覺反應,就是樂姐姐啦...


這是奶奶買的枕頭,裡面裝的是乾茶葉,我選了綠色..


奶奶買的家居服,奶奶買回家馬上送洗衣機洗,迫不及待要給凱凱穿
((奶奶洗完的衣服都好香,味道我好愛說!以前就想帶一筒柔軟精回台灣用!太重..算了))
看到好多猴子在身上,有點滑稽又帶點俏皮,滿可愛的...


最滑稽的是這套假吊帶猴子裝,整套的家居服,穿起來讓我笑了好久好久...
凱爸買的,便宜到爆炸,我們回韓國之前,凱爸已經洗好等著凱凱穿了...


又是內褲...凱凱的內褲已超過30件了吧...
奶奶買的65號內褲,1盒5件,質料是全棉的,海盜系列的喔!圖案有夠花俏!!
不過65號太大了,也沒辦法退貨,只好先帶回來存放著,等凱凱屁股長大一點囉...
(韓國內褲都是盒裝販售,可能一盒3件、4件、5件不等,圖案都好可愛說)


接下來是一堆鞋子.....
回來之後細數一下,我買了12雙鞋子,當然不是凱凱有蜈蚣腳
有威利的、有凱凱的、有妞同學的、有送人的,當然是凱凱佔大數啦!

我唯一的戰利品,就是跟凱凱買一樣的親子鞋
照片看起來一樣大,其實我的是23CM(後)、凱凱是15CM(前),小孩的質料比較厚一點



凱爸事先買的這雙鞋,尺寸剛剛好,在韓國馬上讓凱凱穿出門
看起來亮眼的橘色,其實還滿好搭配的,高筒靴穿起來保暖啊!冬天款...


凱凱跟威利的兄弟鞋,咖啡色是凱凱的16CM、右邊藍色是威利的12CM
這樣的尺寸應該是明年穿的吧....反正就是先買先贏的心態啦!


還是一樣是兄弟鞋,凱凱15CM,現在穿剛好,威利12CM...
我買錯凱凱的尺寸,沒辦法一起當兄弟鞋穿出門啦~~~


凱爸事先買的鞋,太大了...我預估應該有16CM、17CM吧...
不過我想這顏色配上牛仔褲,應該很好看!!


接下來就是一堆的衣服.....也是敗很大啊!
我很喜歡在韓國買外套,不論是大人小孩都是,質料好、夠厚、款式好看
買一件就可以穿好幾年(我啦),超值啊....
所以我看到這件凱凱的外套,問了價格馬上買..內層是刷毛,很保暖,款式也OK


刷毛立體的馬利兄弟套裝....我好喜歡那種刷毛立體感的衣服,
看到不同圖案的立體卡通圖案,都會想買~~實在ㄟ害!


帥氣的牛仔褲,韓國設計的都超好看,當然也不能錯過...



我跟凱爸都超愛的smile微笑套裝,上衣又是那種立體刷毛的圖案
褲子的屁股有拉鍊,可以當垮褲垂墬感,上衣的微笑嘴巴是口袋,也有垂墬感,好Q的衣服


本來上週末要讓凱凱穿去看國慶遊行...
哈!天氣不夠冷啦!穿這樣會熱死!!再等等..再等等...天氣趕快涼些啦!


一般的秋天T恤,可愛的車車圖案,下擺有做打厚折,這樣穿起來會比較立體一點..


復古風的襯衫,秋天可以當小外套,或者直接穿也可以~~~
襯衫的背後也是有立體刷毛的字樣,不會太單調
這件顏色真的很舊,舊到阿嬤問我幹麻買舊衣服回來!哈...



威利的薄外套,3號真的好小一件,明年春夏穿,剛剛好
這種超薄外套就是那種冷氣房穿著、或者外出防曬用的那種,好薄啊..


帽T,脖子的地方還有個皮帶設計,這件質料好厚,冬天款...撘牛仔褲好看啊!


以上這些衣服都在南大門買的,短短不到3小時敗的好貨
價格就暫不公開了,只能說買的很爽啊!!
逛下來真的慶幸,我沒生女娃啊!不然肯定買到破產!!
女生一堆好看的內搭褲、洋裝、外套,還有髮式,真的可愛到破表...

最後連威利的幫寶椅都帶回來了(凱姨實在太盧,不帶不行),很強吧!
一張小朋友還剩很多,便宜好多喔!!買買買..當然買!!
凱凱在韓國試坐一下,還很鬆耶!兒子..你真的太瘦啦~~~


這次沒帶泡菜回來,帶的都是小孩的衣服跟用品,還有一箱朋友託買的人蔘蜜片、些許化妝品
一大箱行李+一紙箱,將將好36公斤,泰航是飛韓國算鬆的,不太抓超重(當然不能太誇張)
地勤小姐沒說啥,就這樣讓我們行李通過,呼呼...回到家看到這些戰利品真爽快啊!!



燒到沒,燒到沒?有沒有很想衝去韓國敗一下....
韓國童裝在台灣超熱啊!但是除了童裝,韓國這些幼兒用品也做的不錯
比起台灣,韓國真的很多元,跟日本真的比的上.....
這次看到很多很心動的幼兒用品,但是凱凱還太小,用不上,所以沒買
(其實心裡一直掙扎要買?不買?我想下一趟回去,就會敗了吧!)
韓國除了美妝品、除了童裝之外,還有很多優質的好物
我跟凱爸會繼續搜尋優質的幼兒用品,到時候在介紹給大家囉~~~~

覺得凱媽真的敗很大的,就旁邊按個推囉~~~
越多推,就是代表敗家有理,凱爸...下次請準備多點錢啦!^^

追加 : 很多媽咪燒到『湯瑪士不鏽鋼餐具』,目前詢價中,如果價錢OK的話,凱媽就會開團,有興趣的媽咪再喊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