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波幫大家預購的韓國餐具,終於在這星期到貨了
韓國那邊11/9就寄出海運了,我等了1個多月才到貨
為了這批貨,身上的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
韓國網站查詢已經出口,台灣網站卻查不到進度
發函去問,一下子說沒此單號,一下子說船班Dealy,要到22號左右到貨
我看我的心都跟著在海上漂了~~~



突然間,這星期收到2大箱餐具的包裹,嚇一大跳
提早到貨耶!!那台灣這邊是給我裝笑維ㄟ,還跟我講22號才會到貨!
總之~~~提早到貨是好事,害媽咪們等候,實在是很抱歉!!



收到包裹先清點一下數量,檢查商品是否都ok
王凱凱也忙碌中,拿了板凳坐在旁邊看~~~


凱凱比我還興奮,看到pororo馬上唱起pororo的歌來~~嘴巴嚕嚕嚕的唱不停!!


大碗的餐具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凱凱手上就是一大一小的碗...
很多媽媽都說,大碗公比較好裝,把孩子的飯菜通通放進去,讓他們自己吃飯!!


媽咪只有下班後的一咪咪時間幫大家打包出貨
這位少爺真的是來亂的,我整理好的貨,他給我一一拿出來
我放進去一個,他拿出2個,簡直是越搞越忙!!


媽咪們~~因為凱媽還有自己的忙碌工作,出貨上比較慢,
這次蠟筆跟餐具幾乎一起到貨,凱媽會寄郵局包裹或者台灣便利袋
請媽咪們這星期注意包裹喔~~~謝謝大家的體諒!感恩~~

另外,這批餐具有個黑名單,預購竟然沒付錢...
目前多一個pororo大碗(NT300)、Kitty鋼杯(NT240)
需要的媽咪請再喊又囉~~~
也請媽咪幫忙,預購等同訂貨,請在時間內付款,大家互相體諒幫忙囉!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