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眼的~~~美男子在泡湯捏))


入冬了,泡湯變成我們家最愛的休閒活動之一
從9月底開始,連續4個週日都是泡湯結尾
突然一個週末沒泡湯,連凱凱都覺得怪,
還會直喊著 " 我們去泡溫泉麻~~我們在外面洗澡麻~~好不好麻~~"

9/25 石門風箏趴,結束後,大家塞在車陣中(趴友~歹勢囉)
我們家凱爸一路往陽金公路開,直奔紗帽山
呼呼~~~~今年冬天的第一泡就展開啦!!

紗帽山超多的溫泉土雞城,我們選了皇池
本來想去大眾池泡湯,結果因為凱凱啦
他不跟著他爹,只愛粘著我,這間又規定小男生不能入女湯
好吧~~好吧~~~放棄!選了個人湯屋!!
改裝後的湯屋,感覺還不錯啦!!不過只有30分鐘而已,有點短!!
費用 : 用餐低消400元 /人,泡湯免費



咚細你啦~~~害我不能去泡女湯!!
只有去大眾澡池,才會比像在日本、韓國那種澡堂!!
這孩子已經迫不及待的在床上脱襪子了!!
去石門風箏趴帶的玩沙工具,直接變成玩水工具。

這天~~沒照片了!搶時間泡湯啊!
不過要說,凱凱你這劉海,現在看很可愛耶!眉毛以上5公分,凍咖故喔~~~



10/2 白天去了華山,晚上又跑北投泡溫泉
凱爸想吃熱炒、凱凱想泡湯,又不想去紗帽山
直接想到的是北投的貴子坑~~~
貴子坑都是湯屋,現場等泡湯的人好多啊!拿號碼牌排隊吧!!
吃了一餐不怎麼樣的熱炒,剛好也到我們號碼



王子凱知道等下要泡湯,催促他趕快吃飯
這孩子能夠自己吃飯,媽媽我真的感動掉淚了~~~



貴子坑的溫泉屬於美人湯,跟北投的硫磺溫泉不一樣
無色無味,泡起來皮膚會變的滑滑的~~~
凱凱每次都是第一個下水的,泡進溫泉中,他都會喊 " 好舒服喔~~" (還真懂的享受啊)



貴子坑的個人湯池,簡單乾淨,就只有湯池而已
凱凱泡久了,熱了,也會學大人坐在池邊休息一下



帶上玩水工具組,可以玩上好一會兒,有水玩都不會吵著要回家
加上我們家盡責的爸爸,會陪兒子玩水....媽媽很輕鬆啦
但是~~~這位爸爸,你也不用玩" 咬屁股"的遊戲吧!!
哈哈~~其實是小朋友的屁股超嫩,我跟凱爸都會忍不住想咬...噗!變態爸媽...



泡湯真的好舒服,尤其是泡湯後來支冰棒,超爽啊~~
問凱凱還要再來泡湯嗎?答案用腳趾頭想要知道,當然是要囉!!

貴子坑費用 : NT 200/人 (會員價),小人免錢



10/09 泡湯真的泡上癮,還在網路上買了溫泉卷
記得小樂樂他們家去年介紹過山玥溫泉,這次就來體驗看看
套房式的湯屋滿適合有小baby的家庭,有床可以滾....

苦命的阿爸先去"落水",凱凱被電視黏住了,媽媽拍照中



水池超大,還有按摩設備可以用,一個泡湯池、一個小冰水池





泡溫泉~~變成泡泡浴,真的是誤打誤撞啊!
因為凱爸不小心把店家提供的沐浴乳掉到溫泉池裡
按摩浴缸打著水花,一下子就變成泡泡浴了
(事後才看到店家張貼..請勿使用精油、泡泡露等用品)

有了泡泡之後....凱凱玩的更開心啊!!哪個小孩不愛泡泡的....



泡了第一輪,可以起身回到床上休息一下,吃吃東西、看看電視
這天忘記幫凱凱準備糧食,只帶了蛋糕跟海苔,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泡湯、玩水~~~也是會肚子餓的耶!!



第二輪~~~繼續泡湯!!
泥砍砍...泥砍砍....王凱凱的泡湯姿勢是不是很享受啊!!
最愛學他爸仰著頭說 " 哇~~好舒服喔"



這一輪泡湯更是大膽,直接跳進冰水池裡面
唉喲!我都不敢,我連泡大腿都會唉唉叫(山泉水真的超冰耶)
果然是很愛學爸爸,阿爸做什麼,他就學什麼....



變態爸爸又玩"咬屁股"遊戲.....



有床的湯屋真的很舒服,累了就來躺、有精神了再去泡
凱凱泡累(膩)了,幫他擦乾身體,自己就躲進床被裡面看電視...



山玥溫泉的後方,整體環境還不錯,但是服務人員態度普普...
硬體設施還不錯,但是個人覺得水質沒有硫磺谷附近的店家優
這裡的溫泉沒什麼硫磺味,凱爸喜愛"越臭越濃"的硫磺溫泉
一直說這家不怎麼好...



山玥溫泉的後方還可以看到大台北的景觀
當然也有景觀溫泉屋,可以邊泡湯邊觀景,只是價錢不便宜啦~~
這裡普通蜜月湯屋,2小時 NT 1800(假日),要去的話記得在網路上買券,便宜很多!

我們沒花錢去泡景觀湯屋,就來留下照片紀念一下囉!!



凱凱正在比著"讚"~~~~
每次回家都會跟阿嬤報告行程
『我今天有去吃飯、去泡溫泉,我覺得還不錯!!』




10/16 本來只計畫去雙溪河畔騎車,我中暑了想提早回家休息
凱爸說"回家吧!媽咪不舒服",結果有人抗議了
『我想去泡溫泉,可以嗎?我們去外面洗澡麻....』
沒帶溫泉卷,又不想去紗帽山的土雞城吃飯
突然想起有人推薦過硫磺谷附近的"緣源溫泉"
臨時起義就去看看吧~~~~

就在北投山上的硫磺谷旁邊,聽說水質很好
一進門....我以為闖進人家的別墅區
怎麼看都不像是營業中的溫泉區~~~~
有個太太跑出來介紹價格跟環境,有湯屋跟裸湯
一張卷NT 100,買10送一,算人頭(小人也要)
所以一個人大約NT 90...很便宜捏!!

((今日照片是用手機拍的,解析度不佳....))



這裡的設備不怎麼優,也沒服務可言,但是水質真的不錯
可能鄰近硫磺谷,水管直接拉溫泉到這邊,這裡的水質真的非常有硫磺味(就是很臭啦)
水質白濃,手掌深到水面下10公分左右,水質濃濁到看不到雙手...

好舒服啊~~~都泡到睡著了!!



沒想到這麼隱密的地方,還這麼多人來泡湯(大多為老人居多)
我們現在還排隊等了一下~~~
老闆娘說平日沒人的話可以泡到爽,假日有人排隊的話,大概就50分鐘左右
其實泡湯也沒辦法泡太久,50分鐘差不多了!!



既然買了泡湯卷,就要努力的用完,10月底又帶阿嬤、阿欣去泡溫泉
10月份真的是泡湯月,越冷越舒服啊!10月份才5個週末就泡了4次溫泉
這個冬天就繼續來泡湯吧,準備去旅展買大唐溫泉卷,
好想看看小人穿和服的模樣,一定超可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媽 的頭像
凱媽

王子麵vs凱媽韓貨團購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