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跟阿姨帶我一起去逛環球百貨
準備幫我看有沒有適合的推車
出門時.我很乖的在睡覺
所以..媽咪跟阿姨向服務台租借了嬰兒車
媽咪還很擔心..我會不適應 會哭哭..
但是我在睡覺阿~~ 怎麼會哭內...
逛著逛著我伸了一個懶腰...我肚子餓醒了
媽咪怎麼哄我.. 我還是要哭哭.. 因為我肚子餓阿!!
媽咪就趕快帶我到 哺乳室 餵我喝奶奶..
喝完奶奶.媽咪幫我換尿布因為我屁屁了..
媽咪幫我換的時候.. 我又展現我的功力..
在尿布外面便便...
幸好.. 我在家裡常常上演這種功力
所以媽咪才沒有被我嚇到..
只是我的包巾跟衣服被我用髒了啦!!
換好尿布跟吃飽飯...
我好開心阿~~ 
媽咪怎麼罵我.. 我都開開心心笑給媽咪看
媽咪跟阿姨都說我好賊喔!!
一餓就大哭.. 整完大家就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