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凱元宵拿到好多老虎的紙花燈,凱爸辛苦的幫他折幫他拼貼,
沒想到凱凱會怕這紙老虎啦!!要拿給他玩,還不肯咧!!


跟紙老虎混熟一點,一下下時間就不會怕了,只是這隻紙老虎換到凱凱手上,
馬上解體分屍,凱凱是能拆就拆,能撕就撕
就連那個電燈泡也掉下來,
我想
~~應該是跟紙老虎有仇吧!!哈哈~~


過年回韓國,沒什麼過年的氣氛,終於等到元宵可以補個小過年,
跟爸爸、阿姨坐著公車帶凱凱到附近的中和錦和運動公園看卡通花燈,
想說花燈有亮亮的燈光,他應該會很愛
~~~~結果!我錯了!!


一進到運動公園,我們大人看到有卡通花燈,超興奮的,
趕快來幫凱凱拍照,沒想到
~~~凱凱會怕,不肯自己下來站著拍照,
他就雙腳用力夾住我的肚子跟腰,怎麼樣都不肯下來走路!!


就連可愛的湯瑪士小火車,凱凱也不捧場,明明就很可愛,也不知道他幹麻會怕,
爸爸要他站在上面幫他拍照,他還是不肯,一樣雙腳用力夾住他爸爸!!
不過
~~~我真的覺得這個湯瑪士小火車的花燈超棒耶!!超可愛的啦~~~


卡通花燈是
YOYO主辦,所以主題跟活動都是針對小朋友,3~7歲比較適合,
現場還有旋轉木馬、小火車等遊樂設施,然後還有一些攤販,真的跟園遊會滿像的,
我們看到旋轉木馬超開心的,想說終於有個凱凱可以玩的,
跟他講
ㄚ姨帶你去騎馬馬,給阿姨抱,他也不要,不肯給阿姨抱抱,
一樣死命的夾住我,阿姨越要抱他,他越跟阿姨反抗,然後轉身把我夾的更緊!
我們只好站在旁邊看其他小朋友玩!
奇怪了
~~~今天的王凱凱滿怪異的,怎麼都不肯下來走走咧!!


ㄚ姨帶他去玩
凸洞洞,讓他選了一個幫他凸,換到一個氣墊槌子,
結果凱凱也會怕,怎麼樣都不肯拿那個玩具!!奇怪了
~~~~俗辣凱上身~~~


不好玩,一點都不好玩,凱凱莫名奇妙會怕,繞一圈操場還不肯下來走路,
等我們上了回家的公車,他又恢復正常了,還跟阿姨要了氣墊槌子要玩,
我們就猜想凱凱應該會怕現場廣播的聲音,那個聲音還滿大聲的
…..
 

回到家之後,家裡後面有我們這鄰里辦的燈謎活動,帶凱凱去逛逛,
順便去廟裡逛逛,爸爸這個外國人還敎他怎麼磕頭拜拜咧!!好好笑
~~~
這裡要說一下凱阿嬤,我們去現場看了題目,請凱阿姨拍了題目回家,
阿嬤趕快回家上網找答案,然後再回現場活動去猜謎,
沒多久就看到阿嬤拿著一個鍋子回家!哈哈
~~~這方法很妙耶!!


PS.中和運動公園的卡通燈會到3/7,現場逛起來很空曠,還滿舒服的
而且卡通造型的花燈真的好可愛,我比較愛這種的....
有機會還是可以帶孩子去走走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