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我進入厭奶期,大概是2M+2W時,阿嬤在餵晚上8點那餐都會覺得很痛苦,因為我大概喝7、80的ㄋㄟ之後就不喝,開始會用舌頭把奶嘴往外推,不然就是用舌頭推左邊推右邊,喜歡玩舌頭遊戲,阿嬤就把ㄋㄟ再拿去加熱一些(因為我不喜歡喝冷的奶),阿嬤重新再餵,依舊不吃就是不吃,還會跟阿嬤發脾氣,頭整個亂晃,就是不讓阿嬤對準嘴巴塞奶瓶...

我在滿3個月時,幾乎是餐餐都不喝完奶,都是邊喝奶邊笑,有時候是邊喝邊講話,我就是想要找人玩,我開始會用雙手扶住奶瓶,現在不喝奶時就會雙手用力的把奶瓶推開,然後東張西望,所以現在阿嬤下令,我凱凱喝奶時不准大家說話,不准在旁邊走動,要讓我乖乖的把奶喝完...

所以我這個月只胖0.5公斤,目前是6.4公斤 (50%百分比),臉上的貢丸都快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