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4月初回韓國,帶回來的第一批化妝品,
這還是其中一部份而已喔!很重!很重!!

上次開了2團的化妝品,到現在還是持續有人問" 是否還會開團?"
這次會有這批代購化妝品,感謝Cathy的贊助,他們一家人3口坐商務艙回來,
行李很空,請他留點空間讓我代購韓國化妝品+零食
我們這些嫁到韓國去的韓國媳婦兒,每年就這樣飛來飛去
雖然機票貴,但是可以造福媽媽們,其實也是不錯呢!!
這次東西很多喔!全部都是省國際運費,省很多喔!
部分跟上次一樣、部分是新款、部分是限量的喔,搶完就沒囉~~~

預購日 : 4/26~4/29
匯款日 : 4/29~5/1 (結單2天內)
台灣境內郵寄 5/12~5/15
國內運費 : NT 55

凱媽銀行匯款資料 : 011 上海銀行,帳號 : 33203-00000-7193
凱媽mail :
camjatang@gmail.com

第一款 : 韓國頂級雪花秀 滋陰水 125ml,價格 NT 1445


這個牌子在韓國是個大牌,適合30歲以上的熟女肌膚使用
尤其是最近母親節到了,如果有要送媽咪化妝品的冰友,可以考慮這組
我曾經用過贈送的sample,真的很好吸收,一點都不黏
是唄...我超過30歲,那些少女適用的已經不適合我了
雪花秀~~~我婆婆也愛用,我回去都偷用她的!!

第二款 : 韓國頂級雪花秀 滋陰乳 125ml,價格 NT 1550

同第一款的滋陰水,搭配的就是滋陰乳
白話文就是 " 化妝水+乳液"啦~~~官網介紹的比較好聽咩!!
不過針對熟女肌膚專用的話,這組真的很推!
而且每次在機場的免稅店,都會看到一大群韓國的婆婆媽媽在櫃檯前購買
不誇張,用搶購來形容也不誇張,大概免稅店比百貨公司便宜很多吧
這個牌子真的受到很多韓國的婆婆媽媽喜愛
這款很保溼,可以拿來當母親節禮物喔~~~


第三款 : 蘭芝 LANEIGE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80ml,價格 NT 670

這個凱媽有買過,而且我還買貴了,我去年買的價格快NT800,氣..
我都叫這個懶人面膜,對於我這忙著搞小孩,沒時間敷臉的媽媽
這種懶人面膜最好用了,可以敷著睡覺,隔天清水洗掉就好
馬上皮膚就會呦咪咪....



不要看只有80ML,可以用很久~~~
裡頭是淡藍色的凝膠狀,很好推開,避開眼睛敷全臉就對了
不會黏膩,不用擔心睡覺敷著會"狗"到小孩身上~~



這是官網的廣告~~~
我都叫他晚安面膜、懶人面膜!!
沒記錯的話,台灣百貨專櫃一罐是 NT 920..

第四款,Beauty Credit Q10彈力美體精華乳,價格 NT 200



這個真的不錯用,第一批收到的冰友,也有人反應"好好用~~~"
而且容量 400ML,真的俗又大碗,身體很好吸收
跟上次一樣,只能開放8瓶讓大家登記
採順序制喔!一個人限登記1瓶....請見諒囉!


第五款,Innisfree 紅酒去角質軟膚液,價格 NT 325



買完前面2批的紅酒神奇水之後,這罐~~換包裝了!
換成塑膠包裝,但是重點是~~~容量變多囉!!
從140ml變成180ml,價格不變
這個數量不限,便宜又好用,你說有沒有很吸引人!!

這款凱媽有自己買一罐來用,真的就是神奇水,
當你洗完臉之後,倒一點在化妝棉上(可以倒多點比較好擦)
輕輕的順著肌膚紋路,來回擦拭,就會出現"仙"
就是臉上的角質就會被"嚕"起來~~
建議不要天天用,除非你臉上角質很厚
紅酒的味道很舒服,有點葡萄酒味,不會讓人酒醉啦!

可以用完這個神奇水,再接著用懶人面膜
你說~~這樣有沒有省時間,超適合我這個懶人媽媽的!!

第六款,THE FACE SHOP-Power Perfection  BB CREAM ,價格 NT 745



韓國的BB CREAM 不用我多說了,真的是一罐用到底,超好用
今年2月才推出的BB CREAM 很受歡迎,防曬係數達SPF37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遮瑕力也很夠,很好推~~可以當粉底遮瑕霜來用
不信的人上網咕狗一下,真的一堆人的試用文,很多人推薦



這款算是等級比較高的BB Cream,算是可以同時保養又遮瑕又保溼
一罐40克,因為很好推,所以擠一點點出來用就好,這款可以用很久!!
這款分兩個顏色,其中的02號自然象牙白是大家推薦的顏色,
用起來很自然又不會太白,所以凱媽統一幫大家訂這款
(除非你皮膚非常非常白,或者平常愛擦很白,要另外訂01號象牙白,再告訴我喔)

第七款,呂 洗髮精,價格 NT 105


一罐容量200ml,限量8罐,一個人限登記一罐

呂洗髮精在韓國賣場都可見到,我幫同學搬回台灣用過
沒想到反應超好,一直告訴我 " 好好用~~好好用"
害我心裡盤算下次去韓國一定要自己買來用
果然~~~真的很好用,洗頭髮時帶有點人蔘味
洗完吹看之後,一點人蔘味都沒有,而且頭髮超順的
紅色款是"染燙色修護"使用,使用後會很輕盈喔!!
這款洗髮精是凱媽現在持續在使用的,很推!
y拍一罐要賣200元喔~~~這次免國際運費,真的省很多!

第八款,LOTTE 72%骰子巧克力,價格 NT 80



這款72%的苦巧克力,深受台灣人喜愛,不會太甜,很好吃
上網咕狗一下,幾乎去韓國掃貨的小妞,購物車一定會放這個
這個因為稍有重量,限量24瓶,一個人限購2瓶,登記完就沒囉!!
Y拍一罐賣NT95,想要嚐鮮的媽媽們可以試試口味!!

第九款,MARKET O 布朗尼,價格 NT 80


這個MARKET O 布朗尼,又比上面那個72%巧克力,更加火紅
紅到樂天超市為MARKET O 系列,擺放一整片牆
幾乎每個去樂天超市掃貨的小妞們,一定一定會買這牌子
我這次也有跟著買來嘗鮮看看,把架上不同口味的布朗尼有拿了2包
我還是覺得這款原味的比較濃,就真的是布朗尼耶
如果微波之後放上一球冰淇淋,這根本就是餐廳的一道甜點咩
口感、味道都真的不錯,看上這包裝會讓人很舒服
我第一次就是誤打誤撞被包裝吸引,買了MARKET O的蘇打餅回台灣
沒想到也是一吃就驚為天人,好好吃喔!從此愛上MARKET O 的產品!

這次就開放小盒包裝,限量10盒,一個人限購一盒
如果不知道這牌子好不好吃,告訴你,google一下
你就知道我沒有騙你,真的好好吃喔!!

第十款,各廠牌的彩妝代購

如果你想買一些韓國彩妝,可以先到官網去逛逛
然後寫下號碼、或者圖片,mail給凱媽
為確保彩妝顏色混亂,記得著名清楚喔,凱媽的mail :camjatang@gmail.com
我會幫你結算(含代購)後,請Cathy幫忙採購,這次省下國際運費,真的很划算,
而且建議可以買一些台灣還沒上市的彩妝牌子
當然,如果台灣已經上市,像是THE FACE SHOP、ETUDE這一些
韓國當地的價格一定是比台灣便宜,其實也很划算
所以平常有在化妝的媽媽們、冰友們,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喔!!

推薦
以下牌子,都是台灣人還滿愛的,台灣還沒上市喔
innisfree:中文網頁
http://www.innisfree.co.kr/global/cn/chi_productType.jsp?parm=9
banlia http://m.banilaco.com/main/main.do


以上,報告完畢,總共10大類,有化妝品、有零食、有洗髮精、彩妝
很豐富吧!通通免國際運費,真的省下很多錢,不要錯過這機會喔!
不過還是要說,這次集滿40公斤就要結單囉~~~
萬一登記的冰友太多,凱媽可能會隨時結團,所以有需要的就趕快登記吧!!

預告 5/3~5/6 即將開團 " 韓國親子鞋", 有興趣的媽媽再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