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為去韓國的原因,預防針晚了半個月...

身高: 64.5 CM (50%)
體重 : 7.2 公斤 (50%)
頭圍 : 42.2 CM (50%)

今天是打五合一的第二劑,再加上我媽咪考慮很久的口服輪狀病毒,阿嬤說該打就打,不要省,所以我媽咪決定就花錢買心安!!五合一+口服輪狀病毒,今天就花了我媽咪 NT 3598大洋,我媽咪說他快要被吸光了!

我今天打針哭超兇的,打針前躺在床上還笑笑+翻身,完全不知道要被挨針,護士阿姨把大腿的褲子移開,針一打下去,我就哭的亂七八糟,馬上接著要吃口服的輪狀病毒,我就是整個不爽,很生氣的大哭,媽咪根本沒辦法哄我,護士阿姨只好一點一點的慢慢餵,然後媽咪負責把我定住,讓我的嘴巴張開吃那個甜甜的病毒,我一樣是很兇的一直哭,一直尖叫,還好我沒有把那個甜甜的輪狀病毒吐出來,不然我就要被我媽咪揍了,那一小管就要NT2300,我爸媽都可以去吃王品牛排了....

打完針、換完尿布,我依舊是唉唉叫,連聽到別人的哭聲也要跟著唉兩聲才爽,害媽咪跟阿姨要輪流哄我,我媽咪就說『孩子真的是越大越懂得什麼叫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