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咪因為之前乳腺炎,所以ㄋㄟ ㄋㄟ量減少,我媽咪很努力的吃很多豬腳、雞腳,把自己吃的超胖,奶量還是沒有全部追回來,平均一天會少個半餐~1餐左右,家裡冰箱的庫存快清光了,所以不得已要補配方奶給我喝...

有一天下午,我阿嬤讓我喝100cc的母奶之後,再加上60cc的S26奶粉,我一點都不喝配方奶,一直對阿嬤"噗噗噗",一口都不喝,阿嬤看我根本沒喝飽,趕快把冰箱的庫存拿出一點加熱給我喝,我馬上自己拿著奶瓶(下面有墊東西頂著、旁邊大人要顧著),很快的咕嚕咕嚕喝完,之前的厭奶完全不見,就連晚餐的ㄋㄟ  ㄋㄟ,也是我自己拿著全部喝光,讓阿嬤嚇一跳,因為之前的厭奶,阿嬤都要跟我奮戰個一個鐘頭才會把奶喝光光,我也因為厭奶所以體重沒增加,今天突然的進步,讓阿嬤跟媽咪好開心.....

我媽咪就說很奇怪,S26比較甜,我應該會喜歡喝才對,我怎麼還是獨愛媽咪的ㄋㄟ呢?....那這樣,我媽咪就要很努力的再去追奶,不然很快就要斷糧了!!

媽咪的話~~~
開始煩惱等凱要斷母奶時,要給他哪個牌子的配方奶才不會"噗".....謝謝安琪拉阿姨給的日本明治奶粉,再來給他試喝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