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丟個網站給我媽咪,是北縣送給新生兒的禮物,滿6個月就可以去索取2本書籍!!上星期天我媽咪就去中和市圖書館幫我領取這份禮物!!我媽咪說這2本書不錯喔!尤其是粉紅色那本"遊戲時間躲貓貓",紙質很厚,很適合讓我啃...


阿姨讓我坐在椅子上看書,我也有安靜的一刻,我會認真的看書、翻書喔!!不過,沒多久時間,這本書就被我口水蹂躪了!我媽咪說沒關係,我這年紀只要負責啃書、吃書、舔書就好,只要有跟書接觸就好.....等我媽咪有時間,會唸出給我聽啦!!

這本書有很多毛毛跟不同觸感的布,我也很好奇的用我的小手去摸摸,很好玩耶....
媽咪說會再買幾本書讓我摸、讓我啃......




大家趕快去領書喔!!點這裡就知道囉!
台北縣新生兒閱讀起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