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我真的很白痴,自己按掉刪除文章,幸好無名還有功能可以復原
但是留言都不見了啦~~~~請有登記要學習筷的媽咪,再幫我留言一次好嗎??謝啦~*****

凱媽有3件事情要公告一下~~~~(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1.FB社團 " 凱媽韓貨代購"

好多人建議凱媽在FB開社團,因為很多媽咪都是每天上FB瀏覽
但是未必每天來無名小站逛逛,所以漏掉很多開團的訊息
凱媽上星期終於把FB的社團弄好了,只能說我對FB真的很不熟啊~~
而且FB常常起笑,還不讓我加入成員,吼!生氣!

跟大家公告一下,凱媽還是會把blog這裡當作重心,
開團的資訊跟照片文章都還是會在這兒
FB的"凱媽韓貨代購"的社團,將會以訊息通知 & 快速揪團為主
老實說,我還是喜歡blog帶來的文字感覺,比較有感情 (在代購或者凱凱的文章上都是)..

想要加入FB " 凱媽韓貨代購"的朋友,可以先把凱媽加入好友
http://www.facebook.com/sandy.lu.904
通知我一聲" 我想加入社團 " ,凱媽就會幫你加入社團
已經加入社團的媽咪,也能自行拉朋友進入社團,凱媽在這方面沒有設定審核,是自由的
就請大家互相通報一聲喔!!拉你的親朋好友一起進社團喔~~

2.現貨開賣,預計 8/2 中午12:00 PO文

凱爸上星期臨時回去韓國,非常臨時,所以我也來不及幫大家找新貨
只能針對買過的舊商品,緊急放在FB讓大家登記
拍謝啊~~無名的朋友,我真的來不及在無名通知大家預購韓國零食跟化妝品
但是,沒有在FB上登記的朋友不用擔心,凱媽有請凱爸多買,也列了一些清單讓他採購
就是上面那張圖,買到快要滿出來了,凱爸傳訊息來 " 感覺又要過磅啦~~" ,哈哈!!
凱媽會在8/2 中午的12:00 PO " 現貨文 " ,有興趣的媽咪再過來逛逛喔!!



3.緊急揪團~~POLI的學習筷,四選色,NT 200/雙

原本,只是凱媽想要在FB放火一下,告訴大家連POLI也出學習筷了!
順便公告大家,凱媽會在9月的餐具團放入這個新產品~~~~
沒想到~~沒想到~~有媽咪被燒到啦!嗚~~凱媽放火就要負責滅火!!

因為有媽咪不想要等9月的餐具團,想要現在就買到學習筷
所以請有需要的媽咪喊一下,我們湊到20雙學習筷之後
凱媽就會先去下單,請廠商先幫忙寄出,不然要等到9月喔!!
20雙!20雙!20 雙!大家幫忙湊一下囉!!不然國際運費會太高!!
謝謝大家!!需要的媽咪請在這篇下面留言登記囉~~~
目前已經有9雙囉,需要的人喊一下捏!!


PS.現貨跟POLI學習筷,都可以跟8月的開團一起合併寄送,省國內運費喔~~
PS.8月團預告 : 8/7 - 襪子內褲團,8/14包屁衣團,8/21布朗尼 & 冰淇淋團,8/28 韓國兒童包包鞋子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