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翁寶媽約了今天要帶小鬼們去玩具圖書館
從中和坐捷運到竹圍,本來很擔心凱凱身上長蟲,會坐不住
還好...還好...抱著他出門堅持要拿的小老虎,東張西望

捷運出了民權西路站,就望著窗外好奇看著...
車子搖搖晃晃+冷氣舒服,到了石牌就開始去找周公
一路睡到竹圍翁寶家裡,看到翁寶才醒來玩!

謝謝翁寶媽的招待,在家裡小坐+吃水果....
發現這2個小男生開始頑皮了,還是到玩具圖書館放一下電
竹圍的玩具圖書館,第二次來了,有玩具、有圖書、有小小區的遊戲區,真的很不錯
為了不讓全場年紀最小的兩個小鬼,跑去搗亂大小朋友玩玩具,
還是先關在遊戲區裡面玩,溜滑梯...2個人都很愛爬!
不過溜滑梯太短,不夠刺激,這兩個就自找出刺激的方法來玩!!
翁寶總是逆向行駛.......

至於王子凱咧~~~明明有門可以開,走著進去!
他偏不要,就是要跨著爬進去,這小子從小就學會怎麼爬牆啦!!

翁寶真的很可愛....今天才發現,翁寶的眼睛會露出驚嘆號的表情耶!可愛~~~

 
還有可以一起爬獨木橋,訓練一下平衡感,兩個人"相閃"..沒問題喔!!


翁寶每次走到這邊,都會忘記有洞....就跌下去了!
這次終於不用救小孩,翁寶很棒!記得要跨過去囉~~~


凱咧~~~自己以為很厲害,走路很穩,竟然給我用衝的...
所以有幾次自己不小心衝出跑道,直接跌到地板上來!


小籃球架,兩個人的很愛投籃,翁寶特愛裡面的某一顆球,拿著不放!!



這次來肯騎這個跳跳馬了,跳的好高啊....差點又翻馬!!
看照片才發現,凱的舌頭還真靈活,轉來轉去的...


趴在彈跳球上面,媽咪幫他按著節奏拍拍拍,凱凱很享受呢!!
每次凱凱玩結束,要下來彈跳球時,都會變成"逗逃災"...奇怪!


翁寶第一次玩,也很愛喔!!
之後還拿著彈跳球表示還要再玩一次...很舒服吧!!

搞笑凱~~~把小球通通翻掉,拿著盒子當帽子戴
大人看他這樣很搞笑,他就表演的越開心,很愛現啊!!

等凱跟翁寶把遊戲區的玩具都玩了一輪之後,呆不住了..
兩個人輪流要往外面跑,找了一組巧虎聲光木頭火車,讓兩個人乖乖坐著玩

把圈圈一個個拿出來,凱跟翁寶輪流套圈圈,很棒耶~~~兩個人都疊的很高!!
這裡的玩具都還保存的不錯,下次來就要教凱凱如何自己收玩具,不然每次都是我收耶...



是不是這麼小的孩子都沒有耐性啊~~~
火車組才玩一下下,兩個人就跑兩個方向!!
翁寶媽挺著肚子去追翁寶,凱凱則跑去圖書區
我趕快拿出幾本書吸引他看,還好還好~~~有認真翻完2本書


接著再拿辦家家酒組出來玩,假裝煮菜.....


兩個人假裝吃 ....((是真吃,還給我用含的,幸好這裡玩具都會消毒))


假裝喝.....還給我帥氣的豪飲!!


以下這些玩具,真的就只有玩一下下,一下下就跑掉了....
每一項都玩不到3分鐘!!所以我就跟在後面一直收玩具,收收收...




當他們在玩切切樂組,跟翁寶麻麻聊到翁寶長的好像日本小孩..
很像對吧!圓圓的眼睛,最像了.....還有髮型也好像日本小孩!!

那王凱凱呢!!凱爸從韓國來的!!
哈哈哈哈...所以我像韓國小孩啦!有沒有像??

翁寶跟凱一樣,都是吃金鼎電池長大的,兩個人很愛奔跑
乾脆還是抓到遊戲區裡面,這裡有柵欄,不怕他們亂跑,或者去破壞人家玩具
凱凱還是很喜歡玩這個建立架,有像小baby吧!!


這個好好玩喔~~~~凱凱先爬,翁寶跟進!!
有時候就是要有伴, 才好玩,兩個人爬來爬去,真的很好放電耶!!

好可愛的笑容,就知道這個好好玩喔!!
而且有翁寶陪凱玩,真的很開心耶~~~

玩具提供到4點,圖書館阿姨就會開始都墊子、收玩具,準備要消毒
這裡的大小朋友都很有默契,玩具不能玩,那就去看書,很乖喔!!
讓兩個小孩去圖書區看一下書,發現不行,一樣都坐不住,鑽來鑽去的
還是早點離開,免得打擾其他小朋友看書.....

離開玩具圖書館,翁寶已經沒力的坐在推車上打哈欠,看來放電成功,有累到喔!!
凱凱呢,電池剩下最後一格,還是跑跑跳跳,上捷運前帶他去吃了一大碗乾麵..
最後從北投一路睡回家,就連媽咪我也有累到,在捷運上睡的東倒西歪...

更多照片在這兒喔~~~~(點我!點我!)

可愛的翁寶!!趁媽咪生小寶之前,阿姨下次再約你出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