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凱姨生小孩去,小計錄變成我這假媽媽要來記錄
怎麼一點都沒fu,沒有靈感寫啊!!文章打了好幾天~~



這個月的凱凱依舊是個小惡魔,肯德基爺爺又來我們家造訪
隨時可以用哭鬧、耍賴來達到他的目的,小鬼都愛用這一招
忍不住在睡前跟他訓誡一番,講到他自己都生氣,躲到棉被去~~
噗~~~意思是叫我不要再講的嗎??

除了小惡魔行徑之外,天使還是很可愛啦~~
超愛發問,最愛問 "嘿瞎~~"(台語),是什麼??
不回答他還不行喔!會一直跳針問 "嘿瞎~~嘿瞎~~~"
正在自我發展的凱凱,什麼都要自己來、我的!!

吃飯會自己來,在阿嬤家拿著湯瑪士小碗+湯匙,會說自己吃,已經可以吃的很好
只是小孩都愛玩,吃沒幾口就想下桌,阿嬤就只能努力塞後半段..
陪媽咪去吃涓豆腐,凱凱也能乖乖坐好吃飯,自己拿著海苔包飯,吃了半碗米飯...


桌上的魚~~也是我的!!
超愛吃魚,看到桌上有魚,會跳針似的講『魚呦~~~魚呦~~~魚呦~~~』
上週末,阿嬤煎了凱愛吃的魚,端上桌之後馬上就轉頭去廚房幫阿嬤
正端著第二道菜上桌,就看到一個小孩站著一邊,拿著魚頭、指著自己嘴巴哀哀叫...
臭小子,偷偷給我爬上桌,偷抓魚頭吃(迫不及待),結果喉嚨卡到刺
嚇死人喔!趕快拿著水讓他喝,還是哀叫,喝喝喝~~再喝,讓他多喝水之後,終於沒事!!

薯條~~我的,很愛拿著一整包獨享,別人要吃還要跟他請求、拜託!


這張大椅子,我的~~~害阿嬤工作時,只能蹲在旁邊!!
因為凱凱霸佔椅子看電視、看電腦影片~~~


這小子獨占椅子就算了,還囂張到翹腳、嗑薯條、看電視~~~整個就是欠扁模樣!!


凱上大號,把他抱上馬桶,他會說 "出去~~你出去~~~關門 ",不要人家看他
跟他講,媽咪在裡面等啦,他會說"你坐坐(指著浴缸)...
然後自己拿衛生紙,想要自己擦屁股,從凱口中講出"自己來~~~",嚇我一跳

更好笑的是,他會帶巧虎去廁所尿尿,然後拿著我的化妝棉幫巧虎擦屁股,噗!

玩具,我的,誰也不能碰!自我發展就有這壞處~~
跟花博娃娃照相,凱凱認為這是他的,還把小孩撥開~~
哎喲!害我跟人家爸媽道歉!!什麼時候才會懂得分享啊?!


奇怪~~什麼都要自己來,那幹麻不自己走路!
這個月,媽咪的手都快斷了,週末出門、平日回家,都要抱抱!!


這個月的凱凱,會自己從唸1~10
這都是阿嬤跟媽咪抱凱凱上下樓的功勞,邊唸邊爬,唸久了也是會~~~

媽咪愛買的結果,這個月的玩具多了一個紙箱,媽咪裁小一點,黏上膠帶
凱凱喜歡拿著紙箱當車車~~~嘟嘟~~叭叭~~~


去大溪,除了買鼓,也買了鈴鼓,小太陽敎的,便宜的玩具也有大用處
會把鈴鼓當方向盤,當車車"叭叭叭",也可以把鈴鼓放在頭上平衡...
(這衣服是韓國姐姐的,拿出來讓凱套一下,怎嚜有丑角的錯覺咧~~~)


連玩具籃都可以拿起來玩,有種絲襪套頭的感覺~~


最近除了愛當老闆,也愛當司機,除了前面載小熊,還喜歡開小車載阿嬤
會叫阿嬤"坐坐~~來坐坐~~",阿嬤就很可憐,屁股懸空假裝搭車~~~~


不然就是喜歡揪人尬車...阿嬤一定會說 "保母不好當啊~~~"


最近很愛嘟嘴,玩小火車,會一直嘟嘴,順便發出"嘟嘟...清嗆~~清嗆"的聲音


看書~~~也愛嘟嘴!!


這個月,凱凱更愛看書了,我可以睡前唸40分鍾
一口氣念了包姆與凱羅系列的4本書+4本繪本
我口都渴了,這小子還不滿足,還要繼續拿他想看的書給我念
不睡覺,媽咪生氣了,告訴他不唸了,明天繼續~~~結果換凱生氣大哭了!!


如果唸了30分鍾以上的書,凱凱又給我滾上30分鍾以上
媽咪我就會陪睡到起笑,起身罵小孩,凱凱就乖乖的躺著不滾,直到睡著~~~

凱凱這個月,當哥哥了~~凱姨的小威利在11/18出生了!


凱凱終於不在對著凱姨的肚子喊弟弟,知道弟弟出生了
目前現階段,沒有吃醋的狀況,會跟弟弟講『愛你~~~』
(凱正在吃肉乾、大鬧阿姨的病房,當飯店在玩)


因為弟弟的出生,凱姨用了弟弟的名義買了玩具要送哥哥
沒想到包裹送到阿嬤店裡,還還不及藏,就被凱凱發現 "嘿瞎~~嘿瞎??"

ㄚ姨選了哆啦A夢收銀組,因為凱凱愛當老闆!!


凱阿姨一直希望弟弟可以當面把禮物給哥哥,所有又買個哆啦A夢樂器組
等威利弟弟從月子中心回家後,我們就要去凱阿姨家領禮物囉~~~


凱凱這個月,還是趴趴造~~~

1023,去了大溪,玩了大鼓


1030,跟趴友來個push bike~~


1031,去了淡水,第一次坐船


第一次坐船,去程(往八里)還不敢站起來,只敢半蹲、偷偷看著船外~~


在淡水,第一次玩了夜市這種玩意兒~~~
為什麼小孩都會自種掃射到這咧!一直指著要玩!!


1106,跟趴友去了海豚樂園..


結束後還去找了阿欣小阿姨,兩個人感情依舊好!!


1107,跟媽咪同學到逸馨園聚餐去~~
這天心花開,一直裝可愛讓媽咪拍照!!


還跟承恩哥哥一起餵魚...


然後又去南雅夜市,眼睛又自動掃射到玩樂~~~


1114,陪媽咪跟阿姨去葡吉小廚用下午茶,很識相的睡了一小時多~~
晚上陪我們逛百貨公司、去涓豆腐吃飯,表現良好!!


媽咪犒賞他表現好,飯後帶他去公園溜滑梯~~



這天還獨立完成這個小攀岩~~~有種小男生快要長大的fu!


在公園,尚未放電完畢,就下起小雨,只好擋住趴趴跑的凱凱,不讓他玩了
這小子很生氣的說 " 借過~~~借過~~~你借過~~~",要我們讓開,他還想繼續玩!


1120,兩個王子麵,相約去Y17(待補文)


1121,ANNY阿姨從新加坡回來,陪我們去兒童樂園玩樂(待補文)
這小子只顧著用力搖他的馬,不願意跟阿姨面對鏡頭拍照,笑死大家!!


好吧~~這是篇有點混的小紀錄!!實在寫的有點混亂!!

最後,可愛的麥當勞叔叔,跟凱凱一起說
『凱阿姨~~你趕快出關!讓你繼續小紀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