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爸聖誕節回來4天,除了陪兒子過聖誕之外
另外就是陪老婆過生日~~~
我的生日禮物跟凱爸同一天到台灣
是凱爸請小姑從日本寄來的GF2
爽翻天了我,好久沒收過生日禮物了!!
凱爸從GF1時就很想送我,一直讓我拖到GF2
真的是太感謝這位好心人!!



這天,凱凱因為前晚的異常,想先帶凱去行天宮拜拜
沒想到凱凱一上車就睡著了,為了讓他睡一下(凱前晚肚子痛到沒睡好)
我們買了甜甜圈、咖啡,車子開到松山機場看飛機
邊在車上喝下午茶,邊等凱凱睡醒,
看著飛機一台台降落&起飛,心情真的變的很好...



看的到飛機在哪嗎??就在銀色車上面,準備起飛~~~
(這天好冷,10度而已,根本不想下車拍照)


凱起床了,看到飛機馬上醒來,飛機~~飛機~~一直喊
阿爸要帶凱凱下車看飛機,凱凱冷到不想起身,趴在阿爸上看飛機!


好冷~~還是上車看飛機就好,飛機降落、起飛,都很有臨場感
松山機場有直航以後,飛機是越來越大,看的很過癮,凱凱還不肯離開~~


看完飛機,就開往行天宮,想幫凱凱收收驚、保平安~~


凱凱手上的PORORO玩具,是阿爸從韓國帶來送他的
凱凱排隊收驚時,把玩了一下,還學PORORO唱歌


這支PORORO也被凱爸帶去過香火~~(凱爸果然是外國人,以為什麼東西都可以過香火~~)
他說要凱凱玩PORORO時得到保佑,噗,好怪的理論!!


凱爸回來短短4天,凱凱也從頭黏到尾,每天一醒來就問"阿爸咧~~"
洗澡、玩玩具、吃飯...什麼都要阿爸陪,我也輕鬆幾天!!呼呼!


晚上,凱爸請媽咪吃大餐,鐵板燒訂不到,只好去吃日本料哩!!


凱凱一上桌也跟著大人點餐,指著菜色說"要這個~~~"
呵呵,你最好是懂得品嚐啦!!


點了套餐跟凱爸共享,怕凱凱不敢吃冷盤生食
點了飛魚卵炒飯給他吃,這少爺也自己吃了半碗~~


日本料理~~~食材新鮮,味道跟服務都很不錯
應該說,只要一家人一起吃飯,什麼都馬好吃~~~


凱凱除了肚子不舒服,拉了2次肚子,把餐廳弄的臭烘烘的
其他表現還算可以,兒童椅坐了1個多鐘頭才想起身,這也算久了



看到坐不住了,媽咪趕快跟服務生ㄚ姨要了紙筆
就讓他坐著位子上畫畫 (決定以後帶6色AMOS蠟筆出門,好打發他)


結果這凱凱不僅畫桌上的紙,連我手心都畫了~~


最後連阿爸也被畫了,我們手上都有凱凱的簽名咧~~
凱凱邊畫邊尖叫,畫別人最開心了!!


只有畫自己,默默的畫,突然就看到他臉上多了一條~~


用餐快3小時,凱爸除了用餐之外,其他時間都是這個眼神在看著兒子~~


凱凱也爬上爬下,一下子看魚,一下子畫畫,就在我們旁邊活動
媽咪因為有阿爸幫忙照顧凱凱,吃了好多美食~~真的好久沒這樣輕鬆啦!!


最後~~凱凱又拉肚子了,躲在椅子底下拉拉,還不要我們看他
這次才發覺凱凱應該是不舒服,不是被髒東西嚇到
趕緊帶凱回家梳洗、休息~~


媽咪今天的生日,有大餐、有禮物、還有凱的金莎,真的很難忘耶~~~
阿爸~~謝謝你送的禮物跟大餐,你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