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玩水的表情,真可愛,在游泳池是不可能出現的~~~~

7/23這天,天氣熱到爆,中午先跟家家姐姐有約,吃完飯後來個水槍大戰
媽咪只是坐坐捷運、吃吃飯,也能中暑,下午又暈又吐,37度是要熱死人喔!
大家約好4點到園區,媽咪拖到5點才進場,大家已經玩過一輪了~~
是唄!!我真的錯過好畫面,據說牛寶拔的小红褲有現身耶!
一進場,樂麻興奮著說" ㄟㄟㄟ~~小紅褲有來喔~~身材真的不錯 ^^"
一轉頭看到卉麻,卉麻馬上對我說 " ㄟㄟ~~我有拍到小紅褲,可是只拍背面,正面不敢拍啦"
哇哈哈~~我心裡期待了一下,希望等下親眼目睹小紅褲男~~~呵呵!

((事後表演這段對話給凱爸聽,他只大笑說 " 牛寶拔好可憐喔",男人的心聲啊 ))
小紅褲話題已經存在很久,每次只要趴友的mail提到,回信的效率比工作快
這趴雖然是小孩玩水趴,婆婆媽媽們想的都是小紅褲現身,呵呵...

自來水博物館,每年的夏天都是爆滿的,我們這群小小孩,還是躲在淺水區就好,
除了潑潑水之外,今天還有水槍可玩咧(感謝樂麻的團購,讚!!)
自動分成2隊,瑄瑄姐領軍,帶著樂樂跟凱凱小毛頭,3個人來勢洶洶啊~~
看到瑄瑄姐的表情沒?殺的很,那個水柱超級強~~~



對手是誰??卉卉小美女,比基尼上場耶~~~可憐的卉卉,被對手攻擊,卉拔上場保護女兒,
明顯氣勢很弱,卉卉被噴到水,也沒露出害怕的表情,唉叫一聲馬上繼續攻擊~~(是種想玩又很害怕的心情吧)



凱凱第一次玩水槍,還不會控制,光吸水這個動作就搞很久
人家樂姐姐已經發射好幾發,他還在研究要怎麼吸水~~~很爛的隊員耶!!
而且發射方向還錯誤,不向敵方發射,竟然亂掃大人(還不會控制方向),害大人們一一護著手上的單眼!



樂麻教了凱凱小技巧,馬上派上用場,用腳夾住 & 把手往上提,這樣就可以吸水囉
看到凱凱的表情就知道,這水槍真的好好玩喔!!好玩到隔天跑去浴室偷玩大水槍,亂掃射阿嬤...





說實話,打水槍~~~大人玩的比小孩開心
我看不下去了,上場教凱凱玩水槍,最後乾脆包包放下,跟你拼了~~~



樂麻看到卉卉組太單薄,馬上加入卉卉組,攻擊王凱凱~~~



王凱凱被水槍掃到,竟然大笑(我以為他會哭),哈哈哈笑的超開心,
看到孩子的反應,我跟樂麻也大笑,這孩子玩水的感覺又回來了...
真的~~跟著這群孩子玩,他們開心,我們就開心,很快樂的時光!!
(看到沒~~凱凱前面那個水柱,又急又強,大人小孩都是這樣玩法)



也忘了為何變成大家都攻擊王凱凱,王凱凱到最後被射到 " 棄械潛逃"
放下水槍往後跑,只剩下阿母我撿起水槍問凱 " 啊~~你是要去哪裡啦?? "
王凱凱竟然回答我說"我要去玩沙啊~~"吼!大家看到他棄械潛逃真的超好笑的!



沒關係~~王凱凱跑掉了,又有另一目標出現!!
牛寶拔終於出現,大人一喊"射牛寶拔"~~這位爸爸自動帶起蛙鏡,任孩子們宰割
連今天來當路人甲的小魚都來圍觀了,真的是好爸爸啊!!
不過~~~ㄚ你的小紅褲怎麼變身了,還給我穿起長袖...(失望啊)



小魚今天逮到機會,一直說要游泳,所以今天就看到小魚騎在泳圈上,漂來~~又漂去!



自來水園區這淺水池,真的很適合小小孩,可以很自由的在水裡走動..
水槍大戰玩累了,就帶著凱凱繞這水池一圈,孩子走到這區都說" 下雨了~快走!快走!"



只是凱凱啊~~你拿水槍來擋雨嗎??



淺淺的水,凱凱終於擺脫那個不安全感,自動的爬上爬下~~玩的好開心!
不過真的還是要在大人的視線範圍內,凱凱就好幾次跌到坐在水裡,喝了好幾口水
自己爬不起來,是旁邊的路人或者媽咪拉他起身,大家來這玩還是要小心!!



帶了凱爸準備的韓國紫菜飯捲、蔬菜煎餅,還有其他冰友們準備的食物
中場休息的小點心,孩子們玩水容易餓,凱凱就這樣坐著一口接一口,可見得有多餓~~





點心吃完,繼續玩,王凱凱不知哪跟神經打結,竟然當街脱起衣服來
ㄟㄟㄟ~~你幹麻要脱衣服啦!凱說" 我不要穿這個啦,這個濕濕的"
奇怪捏,玩水不就是濕濕的嗎?龜毛什麼啊??



幸好包包裡面還有小藍褲,換上之後繼續衝啊~~~~~



本來今天大家預定是玩水之後,接著要看A夢的電影,哪知道滿滿的都是人
7點天黑了,換上乾淨衣服就在公館附近用餐,吃完飯再回家
王凱凱今天應該是反常,在自來水園區猛吃紫菜飯捲,晚餐又大嗑一碗麵,吃到肚子圓圓的
媽咪真的傻眼啊!!看樣子這暑假要常來這裡報到了,冰友啊~~~8月再揪一下啦!!

最後~~因為只帶了GF2+定焦鏡,照片又小又模糊 @_@
看看其他趴友的文章吧!樂麻妞麻...(我有看到小紅褲的照片喔!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