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欣是凱凱的表阿姨,暑假來住,兼當小保母
這兩個人每天都玩在一起,阿欣幾乎是凱凱的玩具了
凱現在幾乎不對阿欣叫阿姨,直接喊名字"欣...欣..."
沒大沒小的程度,這2天更誇張...

阿欣喜歡捉弄凱凱,有次在家裡故意睡在凱凱的枕頭上
然後挑釁的對凱說 " 凱~~我睡你枕頭",發現枕頭被搶走
凱馬上爬上床,衝向阿欣,瞄準躺在枕頭上的阿欣,往側臉咬下去
聽到阿欣一聲慘叫聲 " ~~凱凱咬我!很痛耶~~"
哈哈...誰叫你要故意挑釁!活該....

之後,這戲碼天天上演,阿欣就是愛故意欺負凱凱
凱凱更兇悍,會抓頭髮、會咬頭、會用頭撞..
更直接爬上躺在枕頭上的阿欣身上,用力"架架架"的騎馬狀
就是要把阿欣擠掉,要搶回自己的枕頭....

打電話回韓國跟凱爸說 "你兒子會打架,欺負阿欣"
凱爸聽我形容之後,直接反應就說 " 這凶悍模樣跟你一模一樣啊~~" 七刀~~~
凱姨剛好錄到凱凶悍的模樣,真的很欠揍!!

這回在店裡,用頭撞,要捍衛自己的枕頭
凱凱最後搶到枕頭的表情,真是滿足!

{###_wangziman/4/1992346990.flv_###}
這回...搶到溜滑梯上
凱凱更誇張,直接用屁股對付阿欣 (影片後段)
凱一屁股往阿欣的頭上坐
不曉得是不是學凱爸偷看摔角節目
還準備爬上溜滑梯,來個更猛的...
{###_wangziman/4/1992346991.flv_###}
不過凱真的很會欺負阿欣,被我發現打人行為,就會被我修理
今天晚上,莫名奇妙去拉扯躺在床上的阿欣,要她走開
阿欣不肯動,凱就拉阿欣的頭髮,很用力~~~~
很好,被我打小手,告訴他這行為不對,叫他去牆角罰站
這小子就給我躺在牆角哭,我看著他,他也不敢走出來
我說"我去洗澡,你給我站好,不准走出來" (繼續大聲哭)
我前腳進廁所,他後腳馬上站起來,離開牆角
不哭了...跑去跟對著阿欣嘻嘻笑,此時我故意再從廁所走出來
這小子看到我走出廁所,馬上衝回牆角,繼續躺在角落大聲哭
吼~~~怎麼那麼會演戲,我真的笑出來了,一點威嚴的臉都裝不出來
只好抓著他,盤古開天勸說一番 "拉人家頭髮會痛喔,不可以這樣喔~~"
唉!怎麼這麼精啊!誰來敎敎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