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直接來說價格,文章最後有凱凱示範跟凱媽的使用心得

這次代購AMOS黏土 :一盒 NT 210
4色盒裝,海洋世界款,韓國進口,
內含 18克黏土 X4色、說明書一份

預購日 : 2/15~2/22
匯款日 : 2/15~2/24 (結單後2天內)
台灣境內郵寄 :3/4~3/7
國內運費 : NT 55

凱媽銀行匯款資料 : 011 上海銀行,帳號 : 33203-00000-7193
凱媽mail :
camjatang@gmail.com


4色基本色" 紅、白、藍、黃 ",可以自由配色,捏出自己喜歡的顏色
塑膠盒包裝,容易保存、拿取,比較不會乾掉~~




從混色當中,可以從中教導孩子認識顏色、認識顏色怎麼變化
每次捏出來的顏色都不同,每次都有驚喜喔~~




為了凱凱,這幾次回韓國都是買童裝、買凱的玩具
逛來逛去都是玩具、文具用品,就是要找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AMOS有非常多的產品,除了水蠟筆之外
這次發現AMOS的粘土超好用,而且有好幾款,都非常好玩
可以拿AMOS黏土做裝飾、做玩具,很多種變化
內容物含一份說明書,如果像我一樣沒有創意的爸媽
可以按著說明書一歩一歩的捏,也是可以幫孩子捏出可愛的圖案啦~~



AMOS黏土跟水蠟筆一樣是無毒的,一樣是經過安全認證
安全無毒、無臭味,不會黏在雙手上,使用後手上也無味道
AMOS黏土很輕、很軟,不油膩,很好塑型
所以凱凱拿在手上,用小小孩的力氣,怎麼捏都行
同時也訓練凱凱雙手的握力~~



AMOS黏土的使用方法跟其他黏土一樣,怎麼捏都可以
但是AMOS黏土接觸空氣超過8小時,黏土就會慢慢乾掉
所以記得教導孩子玩完畢之後,記得把黏土放回盒子、蓋上盒子,要好好保存
如果乾掉,可以加點水(不要太多),利用手上的溫度慢慢捏軟黏土
萬一真的全部乾掉,就無法救回囉~~



我買過袋裝的,雖然不佔空間,但是孩子拿取上比較不好拿
而且只有夾鍊帶可以保存,黏土比盒裝更容易乾掉,所以決定幫大家代購盒裝款的
家裏這盒,我從12月底打開來玩,到現在2月還沒乾掉喔~~

問過AMOS公司,AMOS公司的回答是..
不要照射到陽光,保持密封,可以保存很久
沒有保存期限,只有製造年月.



AMOS黏土很軟很輕,就像棉花糖一樣的觸感(市售大顆那種棉花糖),
質地很綿密、延展性非常夠,所以凱凱隨便一拉,就會有"牽絲"~
你有看過黏土被拉的這麼長嗎?? (拍照時,對焦沒對好而且背景還真亂)



我自己最喜歡隨便拿2種顏色讓凱凱混色捏
每次捏 & 拉當中,顏色變化很有趣
而且AMOS黏土的延展性夠,每次拉黏土都會有種拉"糖蔥"的錯覺
那種一絲一絲的模樣,真的很有趣,很難形容的感覺~~




說明書上面寫,不會黏在衣服、沙發上面,經過凱凱2次實驗之後
實驗一 :

凱凱穿著鞋子,不小心把黏土踩在腳下,我當下很怕鞋底遭殃
幸好黏土整片可以撕開,完全不會黏在鞋底的凹槽,所以凱也免去被媽媽罵

實驗二 :

凱凱穿著襪子,又不小心踩到黏土,這次結果是這樣的
襪子跟黏土完全黏住了,我拔不開~~
可能要等黏土8小時乾掉之後,可以整個拔掉 (等我實驗完再來公佈)
所以~~~3歲以下還是由家長陪同,會比較安全!!




凱凱第一次玩黏土(捏麵糰不算),我就是讓他玩AMOS黏土
第一次就愛上玩黏土,隨時都會想要拿黏土出來玩
雖然這年紀的他,還不知道怎麼塑型,是圓、是長、是方,
對凱來說還是難,但是他會努力捏出他想要的樣子
再怎樣都是他的作品,都要鼓勵一下~~




喜歡的媽咪,請留言登記囉~~
相信孩子們一定會喜歡AMOS黏土,相信我!!
凱凱每次玩黏土,都是這麼開心!!



另外!另外!還有人要加購AMOS水蠟筆的人,可以一起喊又...
不過這次價格漲一咩咩(空運費),這批價格是 NT 420 / 盒
一樣是3/4~3/7 台灣境內寄出喔~~~



PS 1 .因為韓國都很容易斷貨,如果廠商告知缺貨,會速通知大家~~~
PS 2 .因匯率變動大,下波預購的價格,將保有變動的權益

提醒大家,雖然是無毒,但是使用之後還是洗洗手,比較衛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