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我竟然漏了這篇重要的文章~~~
我兒3歲生日,趕快來小紀錄一下!!

凱凱的3歲國曆生日1/22剛好遇到除夕,這天我們在韓國過年
跟往年一樣,我們家的團圓飯改到出發回韓國的前一天
家人聚在一起吃個飯、發紅包,順便幫凱凱過生日
大人想著是吃團圓飯,凱凱想的是生日切蛋糕...

凱阿姨辛苦做了麵包超人的造型蛋糕,凱凱從中午殷殷期盼到晚上
等到大家吃完飯,準備拿出蛋糕stand by時,王凱凱迅速得舔了麵包超人的鼻子
挖哩咧~~~是有這麼急嗎??阿姨做的蛋糕真的很香,但是還沒唱歌、吹蠟燭耶!!



這孩子太興奮,不太受控制,一直想亂舔蛋糕!!欠扁...
先來跟蛋糕拍個照,凱凱比出了ya的手勢~~~~凱凱滿3歲囉!!



凱姨平常就會做造型蛋糕,凱凱很愛吹蠟燭、切蛋糕
凱姨還特地準備了3歲蠟燭,讓他平常練習用
今天唱生日快樂歌時,凱凱竟然靦腆的害羞起來~~
一度還害羞的躲到桌子底下,突然間壽星不見了,原來是躲起來了
大概知道這個蛋糕是屬於他的,這首歌是大家唱給凱凱的!!不好意思啦!



孩子都喜歡吹蠟燭~~~等大家唱完歌,迫不及待吹起蠟燭囉!!





長大了,知道生日就是要切蛋糕、收禮物,切完蛋糕當然就是收禮物囉!!



謝謝樂魚麻麻送的黏土、阿嬤送的漢堡疊疊樂、阿姨送的停車場遊戲組
媽媽的禮物是凱凱口中的變形金剛,從韓國拎回台灣來~~~
還有樂魚兩姊妹的祝福跟擁抱,凱凱知道到你們姊妹要來
興奮的跟猴子一樣,一直亂跳、一直亂跳!一直喊著 " 我的朋友要來耶~~" !哈哈!!



凱凱今年的生日,總共吃了3個蛋糕,1個是在台灣,2個是在韓國
現在看到照片才發現,這顆蛋糕上面怎麼會有7根蠟燭???
管他的,反正孩子都超愛吹蠟燭,大家一起吹蠟燭比較有fu啦!
凱凱非常非常興奮,看他照片中晃成這樣就知道....



臭小子~~~又來!!從台灣舔到韓國來,每個蛋糕都要被壽星先舔一口....



也不知道誰生日?!在場的孩子每個人都要吹蠟燭,每個人都要切一刀....開心就好!!!





孩子們拿了蛋糕後,各自解散去,凱凱開心的一直傻笑 @_@
不過啊!王凱凱你真的很挑食,甜食幾乎不太吃,那蛋糕吃了2口就被退貨了!!



生日快樂歌~~~

{###_wangziman/142/1043075187.flv_###}

1/23 ,生日的隔天,再把冰淇淋蛋糕拿出來慶生,凱凱的嘴巴張好大呀!很開心吧!



不過~~~蛋糕變形了!!因為媽媽我把蛋糕放戶外 (外面零下的溫度,跟大冰箱一樣咩)
沒想到隔天去拿蛋糕時,蛋糕竟然變形了,不過不影響口味啦!!一樣秒殺吃光光....



看到沒~~~照片中的每個人,手上都拿著粉紅色湯匙,準備進攻.....
31冰淇淋真的是孩子們的最愛,不用催促,一下子就掃光光了!!



我滿3歲囉!!我要平平安安的長大!!



凱凱這孩子已經滿3歲囉!!好快喔!好快喔!!
不是才剛生出來沒多久嗎??怎麼一下子就滿3歲了!!
滿3歲後感覺這孩子不再是嬰兒,是個兒童了~~~
感覺凱凱一瞬間長大很多,很多事情能夠溝通,也變懂事了
雖然你有時候真的很皮,皮到媽媽忍不住拿棍子打你、大聲罵你
你都會乖乖的立正站好讓我教訓,你那模樣每次都會讓我想笑...
(真的是雙手貼大腿的站好,在韓國的奶奶看到這景象,也是忍不住大笑)
乖啦!可以約定一下嗎??3歲了可以乖一點嗎?不要讓媽媽大動肝火..ok!?

活潑好動的你,每天都整阿嬤~~~整天就是叫阿嬤陪你唱歌跳舞
我看阿嬤那把老骨頭,總有一天會被凱凱你給打敗...
乖一點啦!聽話一點啦!平常有腳就自己走路,有手就自己吃飯,好嗎??

還有~~還有~~~拜託不要再跌跌撞撞了,雖然回韓國整形很容易
但是不要再讓自己受傷了,ok~~~~~
你老爸每次看到你跌倒,那個臉都很臭耶!!他說你是靠臉吃飯的,臉不能傷到啦~噗!!
媽咪希望你每天都快樂的玩,每一天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兒子~~~3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