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應該是在石風城堡的過夜趴,精采又好玩,但是我不知道怎麼下手寫文捏
就先來這篇 " 採草莓 " 串場一下~~~

3/12 趴友們早上約了一起去採草莓,妞妞麻的地圖寫的很清楚,
媽媽我不知道在眼瞎什麼,我一路開到山上去,
當然怎麼找都找不到"雪覇草莓",遲到1小時~~

到現場只看到妞妞一家人,小瑄全家已經採完轉移下一景點(動作之快)
妞妞跟凱凱兩個一見面,媽咪說" 給妞妞抱一下~~"
這兩枚小人真的抱緊緊,超可愛的啦~~~



換上店家提供的雨鞋,拿著菜籃準備出發囉~~~~



週末之前都一直在下雨,地上很多爛泥巴
還好店家有提供雨鞋,不然大家的美鞋就遭殃了
對孩子來說,可以光明正大的踩水漥、踩泥巴,是件開心的事情



採草莓要用小剪刀,這時候才發現凱凱不會用剪刀,那要怎麼採??
是應該來是買把塑膠安全剪刀,讓凱凱可以動動小手肌肉~~
沒辦法用剪刀,只好請凱凱找又大又紅的草莓讓我剪
媽咪說" 不能碰到紅紅的草莓喔~~要摸綠色的草,不然草莓會受傷"



媽咪採好的草莓,凱凱就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吃~~
怕孩子邊採邊吃,所以特地選了這家有機草莓、有中藥的,不用怕農藥
不過~~~王凱凱,草莓上有泥巴,也要洗一下吧!!(還是被媽媽制止了~~~)



老闆,兇手是他,採了綠色的草莓吃~~~~
凱一直想要偷吃這顆草莓,一直握在手上 (當然也是被媽媽制止了!)



真的要說,這家草莓好好吃喔~~~
草莓很大顆、又很甜,有機草莓園不用怕吃到太多的農藥
草莓很硬,不像一般草莓軟爛,咬起來還可以看到草莓裡頭的組織
我跟凱姨都覺得好吃,我個人覺得有韓國草莓的口感~~~



其實,凱凱不愛吃草莓,都說草莓酸酸的
孩子不吃,所以只帶了2盒回家,一盒帶到民宿吃、一盒帶給同事吃~~
阿公一顆都沒吃到, 還問我們 " 啊拎不是去採草莓,啊草莓咧",哈!!


雪覇草莓園 :
地圖 :http://www.5657.com.tw/sheiba/address.aspx
電話 :0935-990896 / 0910-516870

**同場加映
結束草莓園之後,大伙轉到汶水老街用餐
這老街~~~真的沒啥好逛,也沒啥好吃的,短短的才200公尺
孩子唯一覺得好玩的應該就是這個小小的公園(停車場入口處)

凱凱第一次玩翹翹板~~~
胖媽媽控制重量彈力,連妞妞也覺得好玩,笑出來的聲音超可愛啦!!



看凱凱笑成這樣,就知道好好玩!高高低低超好玩的~~~



至於汶水老街有啥好吃的??
如果你問凱凱,他一定回答你 "冰淇淋好吃"




好吃到整張嘴髒西西的~~~



冰淇淋好好吃~~媽咪我還要!整路就一直喊著 "我還要~我還要 "



最後由小威利收場 ~~

你們吃冰、又吃客家菜,我什麼都沒有,連奶嘴都不給我吃~~~~大哭!
其實是我很愛看小威利憋嘴哭哭的樣子,可愛極了!!



精采的溫泉趴,有點難下筆,等一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