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因為大家太踴躍了,一次購買的數量太多,凱媽真的很怕行李超重
((我不想被罰過磅費啊!過磅費超貴的,化妝品又不能手提!嗚..))
所以商品要採限購制,請大家先買1、2條試用看看,好用就等下次再買
讓些空間讓其他朋友買,大家都能買到,等我集滿18公斤,我就要收團了~~~
沒買到的朋友可以等下一批,預計4/19~4/22開團,小赫媽會幫大家帶回來(不會等太久啦)!!
第二款的Q10身體乳液 &第五款的 紅酒去角質,一個人限購一瓶
其他款則是一個人限購2瓶,洗澡搓布則不限制....
不好意思~~我真的很怕行李超重!!能帶的,我一定盡量帶!
不能帶的,請大家等下一批的開團喔~~~謝謝大家!!

===============分隔線========分隔線==================================
是滴~~我又要帶凱凱回韓國了!我要回韓國賞櫻囉!oh~~ya!

這次有媽媽要我幫忙代購化妝品,老實說,凱媽我對韓國化粧品真的不熟
我最近更是懶到只擦乳液就出門,所以特地上網咕狗產品的評價~~~
不看還好,看了連我自己都想買,怎麼大家都知道韓國哪些化妝品好用啊~
這次就開放讓有需要的媽媽登記,不過有幾點就請大家包涵~~

礙於凱爸要事先幫忙採購,我很怕他買錯顏色或產品(男人咩),所以沒有彩粧品,只有保養品...
礙於行李的限重,有些產品只能限量登記,我還想多裝點凱凱的童裝、我的女裝回來...(還有我的泡麵)
礙於採購方便,所以產品類不多,等下次6月回去,我再幫大家帶其他牌的保養品囉...

預購日 : 3/22~3/25
匯款日 : 3/24~3/27 (結單2天內)
台灣境內郵寄 4/8~4/11
國內運費 : NT 55

((大家太會買了,18公斤的限重快達到了,預計3/23早上提早結團~~~))

凱媽銀行匯款資料 : 011 上海銀行,帳號 : 33203-00000-7193
凱媽mail :
camjatang@gmail.com

第一款 : 蘭芝 LANEIGE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80ml,價格 NT 670

這個凱媽有買過,而且我還買貴了,我去年買的價格快NT800,氣..
我都叫這個懶人面膜,對於我這忙著搞小孩,沒時間敷臉的媽媽
這種懶人面膜最好用了,可以敷著睡覺,隔天清水洗掉就好
馬上皮膚就會呦咪咪....




不要看只有80ML,可以用很久~~~
裡頭是淡藍色的凝膠狀,很好推開,避開眼睛敷全臉就對了
不會黏膩,不用擔心睡覺敷著會"狗"到小孩身上~~



這是官網的廣告~~~
我都叫他晚安面膜、懶人面膜!!
沒記錯的話,台灣百貨專櫃一罐是 NT 920..

第二款,Beauty Credit Q10彈力美體精華乳,價格 NT 200



這個凱媽沒用過,咕狗就會發現很多使用心得文章
評價都不錯,容量 400ML,真的俗又大碗,身體很好吸收
但是~~~真的很重,我只能開放8瓶讓大家登記
採順序制喔!!(這樣就4公斤了,呼呼~~重)
一個人限登記1瓶....請見諒囉!


第三款,HERA 光暈霜,價格 NT 1100



防曬係數(15/PA++)、30ML、蜜桃色

這個我沒用過,是我所有產品中最想買的
咕狗一下,就會發現這光暈霜跟仙丹一樣
很多知名部落客、或者電視上的名師都有推薦
有點類似隔離霜的功效,又有潤色的效果
據說擦了這款,氣色指數馬上提升,一瓶就夠了
比其他BB 霜還好用~~~吼!看了推薦文,我也要買啦!!


據說質地好推,用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
乳霜狀的很順滑 ,味道聽說很棒~~
只要擦了這瓶,就不需要再用粉底液、粉餅
光擦這瓶~~~膚色就會很自然,會很有氣色
(請大家自行咕狗,真的一串推薦文)


第四款 ,HERA 防曬乳,價格 NT 720

這個跟第3款的光暈霜同牌子,評價也是不錯
沒有潤色的防曬乳,很適合夏天炙熱的太陽
我週末去鄉下陪凱凱當野孩子,我跟凱都被曬黑了
我想,我有必要來一瓶,我不想黑的跟瑪莉亞一樣
有2種防曬指數可以選~~~
(照舊,自行咕狗,評價都不錯喔~~)

↓↓↓這款是SPF 35 ﹝PA++﹞,容量是 70ML

↓↓↓這款是 SPF 50+﹝PA++﹞,容量是 70ML
這款較偏於運動用的,防水防汗,我想應該也適合炎熱的台灣吧..
夏天在外活動,那個汗一直滴,防水型的也是有必要~~~

2款的價格都一樣,都跟HERA光暈霜一樣,味道很棒~~~
而且很好推,不黏膩,一瓶可以用很久!!

第五款,Innisfree 紅酒去角質軟膚液,價格 NT 325



這款神奇水,當你洗完臉之後,倒一點在化妝棉上
輕輕的順著肌膚紋路,來回擦拭,就會出現"仙"
就是臉上的角質就會被"嚕"起來~~
一罐 140ML,一樣俗又大碗,用很久
建議不要天天用,除非你臉上角質很厚
紅酒的味道很舒服,有點葡萄酒味,不會讓人酒醉啦!

可以用完這個神奇水,再接著用懶人面膜
你說~~這樣有沒有省時間,超適合我這個懶人媽媽的!!

內容物是140ML,但是包裝是玻璃的,總共就350克,有點重量
所以一個人限購一瓶,不好意思喔~~~


另外...同場加購..

第六款,大受好評的韓國洗澡搓布(點我),一片NT 40,不挑色



聽大家反應評價都不錯,搓完之後擦上乳液,迅速吸收,皮膚變細了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搓出"仙"來~~
不知道大家跟我一樣嗎?看到"仙"會很興奮捏!!

很多人收到搓布之後,告訴我 " 凱媽~~搓了會痛捏"
新的搓布比較利,建議稍微用熱水泡軟之後再搓
可以自行控制力道,關節處~~用力點,其他地方就輕輕搓
尤其是身體泡過熱水澡之後,毛細孔開了,效果會更大...

當媽媽的,沒時間洗澡的,可以一次用兩條開攻,左右手一起搓,省時啊!!
背部搓不到,找時間跟老公洗鴛鴦浴,不然請孩子幫忙搓,增加情趣唷!!
樂魚麻的使用心得(點我),丟塊肥皂到搓布裡面,搓搓搓~~效果也很佳喔!
下次我也要來試試看~~~

報告完畢!!總共5款化妝品+1款洗澡搓布!!有點少吼!
因為這些化妝品的重量不輕,那個包裝比內容物還重
很怕我的行李會過重,萬一數量太多的話,我必須控制數量,隨時關團
sorry囉!凱媽還有其他東西要帶回來(還要拖個小孩),這次就請大家諒解捏!!

ps.忘了說~~韓國化妝品的贈品,都送很大!這些贈品一樣會分送給大家,大家一起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