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媽媽翻翻上次的照片集,是2Y3M,中間漏了4M,唉....
這個月是凱凱的玩樂月,發現照片都是出去玩樂居多
沒辦法,放假在家只會讓家裡變的跟戰場一樣亂,不如到處趴趴造....

8/28 去陶阪屋幫凱爸慶祝生日,開心的以為自己是壽星
看來這個偽壽星會持續好幾年,每年都搶著吹蠟燭



凱凱喜歡看廟會的"咚咚嗆",每次在家裡聽到咚咚嗆的聲音都會說 『媽媽~我想去看,我喜歡看咚咚嗆』
所以敲鑼打鼓是凱凱的最愛,還是很喜歡把鐵板凳排一排,當做是鼓來打...
看他打鼓是真的很有趣,但是也真的很吵很吵耶!!



某天下班後,凱趁我洗澡的時候偷玩熱水瓶
先是一陣安靜,在廁所的我心想不太對,接著就是玻璃杯掉在地上的聲音
接著就是一陣尖叫大哭~~~~不管身上的泡泡,馬上衝到外面看
這孩子不講話,只是一直哭,然後拿著手給我看
摸摸地上打翻的水是溫的,就知道凱燙到手...
抓到廁所去泡冷水,這愛玩的小孩摸到我洗澡的溫熱水,接著就是大哭
笨蛋喔~~是叫你泡冷水,誰叫你玩溫水,傷口當然會灼熱啊!!

脫光衣服讓他泡在水桶裡,手掌泡在冷水裡,泡上30分鐘後
檢查傷口沒有起水泡,沒有紅腫,凱凱也說不會痛了,應該沒有大礙
只是凱凱在換上衣服之後拿著食指對著我說『媽媽~我這裡痛痛耶~』
心想,還好你不是燙到中指,不然你就是用中指對你老母比髒話咧!!

現在問凱,你還敢偷玩熱水瓶嗎?不敢了~~連碰也不敢碰!
問我有鎖按鍵嗎?有~~~只是凱凱會自己解開!
慶幸的是我有設定溫度,水溫沒到100度,沒有太熱!!

↓↓↓這是泡完水後,開心玩水的樣子~~~真的跟剛剛差很多!



9/3 跟同事去六福村玩,這孩子當天是膽小鬼上身
什麼遊樂設施都不敢玩,只玩了一項火車,而且是不敢坐在木馬上
你可以想像一串火車最後拉著一個車廂(像是籠子),只有我們兩母子嗎?有點囧捏!





呆了一天,什麼都沒玩到,最後竟然在噴水池這邊玩的最開心
早知道就帶你去樓頂游泳池就好~~~切!



9/4 跟著鼠牛寶同學去挖地瓜、控窯,天氣熱賞他一支冰
這壞孩子最近吃冰的壞習慣,都要從屁股吃,然後吃完餅乾就把整支退貨給我!吼....



挖地瓜真的很好玩演,凱凱到現在還記得挖地瓜那天的畫面
而且每次聽到拔蘿蔔的兒歌,他都會說" 媽媽~我有跟小魚還有樂樂去拔蘿蔔耶!"
明明是挖地瓜,孩子都會覺得是拔蘿蔔!也是,對他們來講是拔。



9/7~9/11 員工旅遊去了民丹島,度假5天,凱凱的表現非常好
乖寶貝用5天的好表現幫他自己爭取到下次旅遊的機會,媽咪下次還是會你去玩!!



乖孩子每天都努力的玩,吃飯睡覺都表現的好
晚上玩累了,跟我說『媽媽~我要去睡覺囉!』,沒有要求喝奶
自己抱著巧虎躺在床上,等我洗完澡就已經乖乖睡著!!讚!!



而且也不用擔心坐長途飛機了!!飛新加坡的4.5小時,凱表現很好
起飛沒多久就先睡個覺,醒來就看影片(有他愛的水果奶奶),看了好幾遍
媽媽也開放手機電動讓他玩(沒辦法,這個真的很好打發小孩),或者玩著空姐發的撲克牌
安安靜靜的坐了4.5小時,連坐在後頭的頭家娘&同事都讚美凱凱,完全沒有鬧飛機
喔喔~~孩子啊!這次帶你出門真讓媽咪感到安慰啊!真乖...

乖~~等你長大一點,媽咪一定會再排一次Club med,把你丟到GO那裡去交朋友....



民丹島club med 的遊記,我就慢慢寫吧....

9/17 帶凱凱去看兒童舞台劇 " 企鵝卡布 "
考驗凱凱的一場表演,純說唱、沒有音樂,果然到最後就做不住了
搬出看表演的首則 不准講話、不准亂動、不准吃東西、不准打電話(動)
這孩子還是乖乖的看完這場戲,而且還是有吸收啦,隔幾天還會跟我討論劇情咧
((只是這場戲~~~真的不好看,下次要慎選節目))



表演後,凱凱剛開始不敢跟表演者拍照,膽小的要命
離開之後竟然要求回去跟漂亮姐姐拍照,這孩子~~~很會挑喔!!



表演結束後,直接到市政府後方的人工沙灘玩沙
臨時想到要去玩沙,所以沒帶玩沙工具,凱只能徒手玩沙
看起來有點無奈又哀怨,一直吵著 " 媽媽我要玩沙工具~~"

↓↓↓臉上花花的,是因為剛從民丹島曬回來,脱皮中...


陳安安咧~~連沙都不敢碰,碰到沙就大哭!!
乖~~時間還沒到,你長大之後就知道玩沙的樂趣了!



沒工具可以玩沙,你以為這樣就可以走人嗎?
錯~~~這裡的水龍頭,都是小孩的最愛吧!王凱凱賴在這裡好久好久~~



洗完請他離開,沒多久又自己跑去洗手 『媽咪~我的手髒髒耶!』,切~~你洗了3遍還髒喔!



最後是因為玩水弄濕衣服,不是玩沙弄髒衣服!
奇怪~~這裡明明就是人工沙灘啊!!



陳安安不喜歡玩沙也沒閒著,背著哥哥的PORORO背包,爬上爬下~~~爬不停!



今天行程真滿,看表演→玩沙→三越亂晃→吃飯→回家
帶孩子來三越中間這廣場,都有一些街頭表演可以看,今天還有雜誌的廣告氣球可以拿~~~
幫凱拿了3顆氣球綁在背包上,我看凱的表情有種驕傲的感覺,走路有風捏!!





下午沒睡午覺,撐到6點就倒了,吃著雞腿睡倒在我大腿上....



日子每天在過,覺得一天比一天還快,孩子一下子就快滿3歲了
沒用照片留下的記憶,我的腦袋瓜也記不起來,看來我要趕快趕走我的懶惰蟲
開始要勤勞一點幫凱凱做的照片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