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這樣的笑容在課堂上常出現,很愛來這裡跑跑跳跳!!
11月開始正式上課,每個周六的早上都要來神氣小虎報到
看著凱凱自己跳躍著跑進教室,我就知道他很愛來這裡
連同試上,一共上了3次課,狀況越來越好,開始適應團體生活
有了制服的加持,很開心可以跟大家穿一樣的,心情變的更好!!

****11/05 第一次上課

正式上課這天,心情過嗨,還是滿場跑跑跳跳
跟著跑了10圈暖身(亂跑),沒辦法靜下來跟著大家做暖身操
教練道德勸說一番給了張大貼紙,功效只持續30秒,一下子又跑掉了~~



反正來這邊不想給予任何的壓力,自然而然就會跟著大家一起做暖身
上課了,可以乖乖坐著等點名,終於不再苦瓜臉了
他知道只有乖乖坐好才能玩,就樣就對了!!


凱凱是班上最小的,遇到比較難的動作時,凱沒辦法做的
會有教練另外幫凱凱做關卡,單獨陪著他完成關卡
哥哥們在學雙手翻跟斗,凱凱手腳還不夠協調,教練就另外幫他設計這關
看凱凱的笑容就知道很好玩的~~~



手臂還不夠有力,教練要他把地板壓扁扁~~~~
自己身體一彎就翻身過去!!

{###_wangziman/125/1617422516.flv_###}
今天凱凱穿了一身貓咪的衣服,到了這關"單槓"時
教練抱著凱凱讓他雙手拉住單槓,凱凱大叫了一聲"喵~~~"
笑死了~~~因為教練一直讚美他的貓咪裝,他瞬間真的以為自己是貓咪了



教練『來~~肚子靠近保麗龍』...凱凱剛開始傻呆呆的
玩第一輪之後就上癮了,龍捲風真好玩啊~~~~

這關龍捲風,凱凱因為太瘦小,教練轉的太多圈
速度很快,凱凱一度尖叫出來~~~太刺激了!!
結果下來之後腿軟,頭暈了!哈哈~~

{###_wangziman/125/1617422517.flv_###}
課程結束前,小朋友要跳玩50下才能領糖果
王凱凱還不會數到50,每次數到自己會的數字就以為結束
沒關係~~多來幾次,你就會數1~50了



******11/12 第二次上課

今天穿上期待已久的制服,凱凱在鏡子前面照好久,很開心
依舊是跳躍式的進教室,教練喊著 " 上課了~~~"
凱凱今天是第一個乖乖坐好的小朋友,教練跟媽媽都傻眼(大笑),
教練給他指了兩個大拇指(讚),凱凱開心的要命!!

暖身操只能做到跑步,其他的依舊沒辦法配合
跑步的時候老是小聰明的跑半圈,不然就是逆向跑
這是剛開始準備跑步的秩序,凱凱後來簡直亂跑(破壞秩序者,拜託你下堂配合點啦)



叫他跟著同班的大哥哥跑 (快去追哥哥),目的是要讓他跟著大家同方向跑
結果這小孩以為要玩"你追我、我追你"的遊戲
跑步一點也不認真,一直轉頭看有沒有人追他(拜託~~~根本沒人要追你,好嗎?)



也開始適應"等待",可以乖乖坐著等教練點名
凱凱是年紀最小的,所以前面的大哥哥、大姐姐會先玩
凱凱都是最後一個,他會看著他們的動作模仿,跟著一一玩關卡
有時候等太久,他今天會自己舉手對著教練喊 "換我~~換我~~"
『凱凱坐好,等下就換你』....乖!!就是這樣!要學習排隊、等待!!



這個有坡度,用正面走~~~太簡單!
教練讓孩子"豆退嚕",蹲著慢慢往後嚕!!有教練保護~~不怕!!
哈哈~~其實教練非常有耐心,看他沒脾氣的對待孩子,真的佩服!!



凱啊~~人家動作是手臂撐著、屁股懸空耶!要用手臂跟腳的力量移動身體!!
凱還太小太嫩,動作做不到就用小聰明,自己發明動作....
到最後教練都知道他要自創動作,知道他下一步要幹麻了!!




教練要小朋友自己往前、往後跳,訓練向後跳的感覺
凱凱這隻猴子,只會亂跳,所以教練帶著他跳
跳沒幾下就喊著 " 換我~~換我~~~",換你自己跳只會亂跳啦,還是教練帶你跳吧~~

{###_wangziman/125/1617422479.flv_###}
課程結束前一樣要跳50下才能領糖果,大哥哥苦命喊著 "啊~~50下"
凱凱又動歪腦筋,跳沒幾下就喊 " 我好累~我好累~我要休息一下"
然後就自己往旁邊的跳床逃走!!拜託~~教練才累咧!
還要滿場抓小孩,最後還是被我抓回來繼續跳玩50下!!
{###_wangziman/125/1617422481.flv_###}
連續上了3星期的課,每次上完課的食量都變大
通常都是吃完午餐之後,搭車回家時就會睡著(晃來晃去很好睡)
可見得上課很累啊!!就是因為好玩、開心的跑跑跳跳,才會累...
然後回到家開心的看著我幫他錄下的影片,問他還要去嗎??~~~當然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