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寒流來的前一個週末好天氣,帶凱凱上陽明山賞花去,
上星期跟小樂樂去綠風玩耍,我居然兩手空空連相機也忘記帶,
這次死命記著要帶相機跟整袋的零食,就怕遇到像綠風那樣難吃的餐廳
~~~~
 

陽明山的櫻花開的還挺美的,沿路只要看到漂亮的櫻花,
凱爸就會停下來讓我們拍拍照,真的
~~~~
來到山上賞花,心情都變的很好說!!這是路邊人家庭院的櫻花,
開的好茂盛,凱爸幫我們母子拍了照,阿姨看到這張直說
「你們兩母子長的也太像了吧
~~~」,哈哈~~真的像嗎??

 

今天要去陽明山的台北奧萬大,出發時大概就知道楓葉應該都還沒開,
想說趁好天氣帶凱凱到戶外走走也不錯!!這裡
~~~要收門票,
假日是
NT200/大人、NT 100/小孩,可以底用餐消費,
像凱這樣的小小孩當然不用收錢!我個人認為這收費算貴…
而且他們餐點,全部都是素食,一點都不好吃
(是被凱爸嫌到爛)
連薯條都可以炸的很難吃說!幸好
~~這裡可以外食,我們自己帶的零食就派上用場囉!!
 

台北奧萬大有一區的座位是在溪邊,這裏座位很搶手,
坐這真的很像野餐,小孩可以邊吃邊玩水..........
我們拿出稀飯餵凱凱,凱凱卻搶著我的肉鬆乾飯,要自己用手抓著吃,
~~凱凱最近喜歡當印度人,什麼都用手抓著吃!


今天天氣有夠熱,溫度竟然有30度以上,凱凱穿著短袖都還熱!
好久沒穿短袖,看到短袖凱凱,還有點不習慣咧
~~~
 

吃飽了,準備來下水去泡腳,凱凱跟爸爸在亂吼亂叫,
兩父子還可以對話,一來一往的不知道在講什麼,誰會翻譯小人語言啊?

凱凱還小,我們只敢讓他在溪邊泡腳,凱凱很開心的踏踏水,
最後還整個屁股坐到水裡,幸好我有給他多帶一套衣服,不然就光溜溜囉!!
不過
~~不過~~~我這豬頭媽咪,竟然把凱凱玩水的幾張照片給刪掉,沒照片看啦~~~~

 
等凱凱上岸換了衣服,我們準備爬爬這裡的小山,不大~~~
慢慢走大概要30分鐘,繞一圈走下來,賞賞花真不錯!!

 
路上撿了一個茶花,凱爸幫凱凱戴上茶花之後,哈哈
~~真娘耶!!

 
路邊看到蒲公英,我摘了蒲公英要給凱凱玩,叫他吹吹~~~
還不會,一臉呆呆的一直看著蒲公英!

 

只好請爸爸幫忙吹,凱凱看到蒲公英被吹散,竟然大笑!!真怪~~這又沒笑點!!
 

也不知道他在笑什麼,笑點真的很低,看到光禿禿的蒲公英竟然可以笑成這樣~~~

還給我笑到流口水咧~~~

 
園區裡面很多小矮人,其中一個舉著”welcome”的小矮人,
要凱凱跟他拍拍照,凱凱卻露出一付『你是誰?』的表情
~~~

園區都是這種小石子路,平地不多,都是山坡,
其實不太適合凱這樣的小小孩來,這裡沒辦法讓他們跑跑跳跳,
這兒都需要爸媽抱著逛逛園區才安全!把凱凱一放到地上要他走路,
他卻給我馬上蹲下來玩石頭,沒事還會品嚐一下有沒有美味?!
 

門口的娃娃,跟凱凱說跟他抱抱,凱凱就會上去抱著他,
呵呵
~指令又多一個了!!只是~~凱這身衣服還真像睡衣溜!!
 

台北奧萬大很多可愛浪漫的裝飾,比較偏日風,很多人都來這裡拍照取景~~~

3月初的楓葉還沒開,預計要等到3月底跟4月初,這裡就會變成滿山的紅楓葉,
已經跟凱爸預告了,等楓葉紅了,一定要再上山來看
~~~有人要跟嗎??

下山時,凱凱終於在車上睡著,玩了一天的他也累了,沒有小鬼在旁邊吵鬧,
我們終於可以好好的賞花,在路邊看到美麗的櫻花,粉紅色的吉野櫻真的好美喔
~~~

 

軍營旁邊有45顆櫻花開的很茂盛,經過的人都會忍不住停下來拍照,
不過都會聽到逼逼逼的哨子聲,原來是要警告大家不要對著軍營拍照
~~~

陽明山超多庭園餐廳,下次繼續再來找適合小孩,而且又好吃的餐廳 
(
沒辦法,凱爸吃到難吃的,會狂唸),到時候再來介紹給大家!!

台北奧萬大(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